012 代号9527(2/2)
作者:令狐宝
    暴风骤雨般的鞭子抽打在张小鲁前胸上,后背上,他痛苦的挣扎呻-吟,奈何身体不受自己控制。

    “9527你服气么?”

    “9527你还反抗么?”

    “9527给我跪下!”

    “9527匍匐在我脚下!”

    一顿疯狂的鞭刑之后,张小鲁成了一个血人,而魔鬼一般的江渚疯狂的施暴之后,嚎啕大哭起来。

    “妈的,折磨老子你还哭,我身体不能动弹,但总还有一口利齿,我咬死你!”张小鲁匍匐在地上,朝穿着丝袜的脚面狠狠的咬了上去。

    这一口饱含了无穷的愤怒,江渚白嫩的脚背立刻皮开肉绽鲜血涌出。

    “啊——”

    张小鲁等来的不是江渚痛苦的嚎叫,而是一种销-魂-蚀-骨的呻--吟。

    “抱我,求求你!”

    “艹你妈,发骚呢!我还没雪心头之恨呢,我咬死你!”张小鲁不管不顾逮住哪就是一口,连续要了十几口,直到累了躺在地上喘着粗气。

    等一切平静之后,疯狂亢奋的江渚恢复了端庄秀丽的一面。

    “恭喜你9527,你已经通过了考核,欢迎正式加入蛇芯组织,我本人也要谢谢你,你的献身释放了我压抑了许久的压力。”

    “停,谁特么要加入,现在老子改主意了,难道考核就是你用鞭子抽?我可不犯贱——”。

    “咯咯,那是我江渚在给你加餐,你知道么我就喜欢你满身是血匍匐在我脚下的感觉,这让我嗨了好几次。”江渚大胆变态的言论让张小鲁浑身不自在,长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无法想象,这么一个让人着迷的神级美女能和变态,暴力狂,DANG妇联系到一块。

    他想跑身体却不受指挥,只能像个毛毛虫蠕动着。

    “想逃?不要痴心妄想了,在我解除对你的指令之前,你什么都做不了,还是给你科普一下好让你死心。”江渚整理一下衣着,直接把沾满鲜血的黑色丝袜当着木偶的面脱了下来。

    “你看我的裸腿美么?”张小鲁瞪着贼溜溜的双眼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明明我咬了十几口,怎么一点伤都没有?

    “不光是我,你身上的鞭伤也已经自动愈合,神奇么?自二战以来,列强们一直在研究战争的大杀器,而我国起步较晚,总是处于劣势。

    这让军方的领导夙夜难寐,这个时候一直致力于特异功能研究的达文西教授向军方提议研发超能战士。就是从民间搜罗特异功能者,然后加以控制,全能培训。

    如果说特种兵是国之利刃,那么蛇芯组织就是利刃上的刀锋,王牌中的王牌。

    为了忠诚起见,加入蛇芯的成员,体内会强行植入一款强大的软件,从此你的命运掌握在国家的手里,确切来说掌握在你的上司我的手里,看到我手里的控制器没有,你要乖乖听话哟——咯咯。”

    张小鲁越听越难以置信,简直生不如死啊!落到这么一个变态的手里,气节何在?清白何在?自由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