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江渚的特异功能(1/2)
作者:令狐宝
    “软件,无限能手机不也是软件么,这事我要问问蓝儿。蓝儿小妮子,基于现在的形势你有什么看法?”张小鲁难得这么和颜悦色,没办法有求于人呐!

    “主人,在你体内运行的另外一个软件不足为惧,我现在正在研究,但要强行卸载它,我需要至少百分之五十的能量,虽说它智能化比较低,但已经很强大了,比如身体自我修复功能,如果能破解程序,再重新编排,或许能为我们所用。”

    “这样也可以,那麻烦你快点完成这项工作,以后就不打你屁屁了!哈哈!”

    “主人,你没个正行,不理你了!”语闭,蓝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

    “怎么,你身体不舒服么,控制器显示你体温正在上升。”江渚关切的蹲下摸张小鲁的额头,短裙内的风光一览无遗。

    “美女喜欢海蓝色么,我也喜欢耶!”

    “流氓刚挨了抽,这就忘了疼,我倒是越来越喜欢你贱兮兮的样子了,精力旺盛的男孩,咯咯——”

    “艹,又流鼻血了!怎么这血和水一样不要钱的流啊,领导你得给我补补!”

    “一桌二十万大补的食物你至少要吸收半月,小心虚不受补啊!看你这鼻血流的,姐姐给你擦擦额!”

    江渚解除指令,给张小鲁弄了身战术衣高筒靴。自己还是换了身套裙,不过换成了肉丝-袜,看的张小鲁心里痒痒的,可惜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哼哼,等我摆脱了你的控制,我会和你算账滴。

    “先带你看看基地,办理相关的入职手续,从此你可以自由出入这所秘密基地,后续还有对你的相关培训。”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囚室。

    “领导,请问我有工资么?”

    “有,不多,一年实习期内一个月9万8,出了实习期翻倍,出差费看任务的难易程度,几百上千万吧!另外还有配车,公寓。基本就是这些了。终生献给国家的人,国家是不会亏待的!”

    张小鲁暗暗咂舌,这待遇相当的不错,不过他可不能让领导看出满意的样子。

    江渚见张小鲁的反应知道他在装-逼,苦涩的笑了,心想等你一年之后就不会是这种小心思了。

    相关手续办得很顺利,采血采指纹采虹膜的相关信息,工资是预付,一张招商银行的工资卡交到张小鲁手里。

    “喲,江大美女,这是吹的什么风,你怎么有空光临啊!”

    这阴阳怪气的声音让张小鲁差点吐了,没等江渚开口他先骂上了。

    “谁吃了屎了,说话都是大粪味,是你么?傻大个!”

    江渚嗤嗤笑着,暗地里朝他竖大拇指,这个小泼皮。

    “哟呵,这是谁的拉链没拉好让你露头了!”傻大个反唇相讥。

    “啧啧,咋不认识了呢,你老子的裤裆开了,一哆嗦放出了你。”张小鲁这种同归于尽毫无下限的叫骂果然奏效,来人见嘴上讨不到便宜索性先不搭理他,转而忙着和江渚叙旧。

    “展雄,我说过多少遍了,我不喜欢你,尤其是你身上令人作呕的气味,咱们大路朝天各走半边,莫要再纠缠我了,9527咱们走,你还要回去上课呢!”江渚拉起张小鲁的手就走。

    两人的亲密动作让展雄恼羞成怒,化拳为掌朝张小鲁袭来。

013 江渚的特异功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