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为国家服务(1/2)
作者:令狐宝
    台下的毕凌儿不顾一切的冲上主席台,却被胡杲拦在一边。

    “对不起,小鲁,都是我连累了你,大家听我说,张小鲁同学是因为见义勇为才打伤了四个无耻的小混子,我就是当事人我给他作证人。”毕凌儿抢过话筒激动地解释着,却被胡杲推搡在了一边。

    “既然你也有份,那跟我们走一趟。”胡杲直接拿出手铐铐住了毕凌儿。

    “放开她,放开她,让她把话说完——”校园内群情激涌,太特么刺激了,这剧本谁写的。

    胡杲一看再呆下去事态就不好控制了,便示意两个属下押着犯罪嫌疑人先走。

    “住手,胡警官先不要带人走,我有话要说。”后边警车上下来的便衣及时制止了胡杲等人,拿着话筒铿锵有力开始讲话。

    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我是缉毒警察赵毅,受张市长委托,来表彰高一七班张小鲁同学的英勇事迹。

    就在上周末我市发生一起毒贩劫持人质事件,要不是张小鲁等人的机智勇敢,恐怕会造成人民群众很大的生命财产损失,我在这里代表市立医院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市长让我给你请假,他百忙当中抽出时间一定要见见你这位机智勇敢的好市民,现在你可以跟我走了。”

    张小鲁一个头两个大,老子忒忙了!就这么一会三起见义勇为与我有关。他抬起被拷着的双手,苦涩的笑了笑。

    “胡警官,麻烦把手铐打开,一切由市长定夺!”

    “是---是,我等服从命令!”

    张小鲁就这样在缉毒警察的护卫下,去市政府会见市长去了。

    “升旗仪式,现在结束,请各班带回!”江渚匆匆结束了升旗仪式。

    可刚才那戏剧性的一幕,让同学们的枯燥的学习生活有了谈资。

    全校的师生都认识了那个混不吝的光头学生。

    有些女生对他产生了好感,从此学校里的风云人物非他莫属。

    男生们那个羡慕嫉妒恨啊,为什么大出风头的不是我?

    张市长在办公室会见了张小鲁,先是一番表扬,然后摒弃左右开始了密谈。

    “小同学,你是个人才,愿不愿意为国家效力,我可以帮你引荐,以你的聪明才干和掌握的专业知识,将来肯定大有作为,国家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张市长和蔼的引导。

    张小鲁可不吃这一套,在飞机上的经历他还历历在目,如果自己没有无限能手机,恐怕自己早已化为灰烬了。脉冲弹,闪电炮,样样都在要命,可老子就是命大。

    想到闪电炮,张小鲁忽然明白了什么,难道说自己吸收了高压闪电炮的能量,这太匪夷所思了?

    超高压转换成能量,应该就是这样了。

    天呐!三枚超高压高能量的闪电炮才给自己冲了百分之三十的能量,那要是想充满可就为难了。

    张小鲁脸色阴一阵晴一阵,张市长以为他还在耿耿于怀。

    胡萝卜加大棒是官场惯用的手段,既然你不肯加入我们,我有足够的手段整治你。

    “小同学,听说你有了一位患难与共的红颜知己,她是不是很漂亮哩,你还有三个偷渡来的美国手下,资产有个几千万对吧!这些其实都是浮云,你懂我的意思?”

    张小鲁额头开始冒冷汗,*裸的威胁啊!

    老子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刚赚了点家产,刚收了名美人,这是把住我脉门了,他鄙视的看了张市长一眼。

    “为什么是我?我究竟哪点好我改还不行么?我只想过平静的日子。”

    “呵呵,你的心情我理解,但你要记住人才是国家的,上边点名要你,这是你的荣幸,识时务者为俊杰,懂么?”张市长笑里藏刀循循善诱。

    “好,我为国家服务,但我能得到什么?这都什么年头了没有巨额回报,谁特么卖命!”

    打开天窗说亮话,卖命者可是要得血酬的。

    “很好,为国家服务,你有许多特权,具体的我会让你的直接领导人告诉你!这次人质劫持事件,你表现的很优秀,财政上特批了5万元作为你的奖励,希望你能通过考核,正式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才,你可以回去了——。”张市长下了逐客令,秘书进来引导张小鲁离开,临了还递给他一个档案袋 ,不用看也知道里面装的是5万块钱。

    走出市政府,张小鲁正寻思着怎么回学校,一辆黑色的兰德酷路泽急速驶来,离自己只有半米的时候稳稳刹车。

    “艹你大爷的,谋杀么?”张小鲁在市长那里吃了一肚子气,正愁没处发,他拾起一块砖头就要砸车。

    “砸吧 !反正这是你的车,砸坏了可不要心疼哟!”从车上下来一黑丝裙装美女,摘下蛤蟆镜张小鲁才认出来,原来是美女助理江渚,难道她就是我的直属领导?

    “美女助理,你怎么来了?”
011 为国家服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