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回到学校(1/2)
作者:令狐宝
    卧槽你们的妈妈,去死吧狗杂种们。”张小鲁看到毕凌儿无助委屈的可怜样,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

    脑海中提取史蒂文比尔干的格斗技巧一气呵成,拳拳到肉,每一脚踢出去之后,能听到骨裂的声音。

    5秒,仅仅五秒之后,四个古惑仔已躺在地上昏死过去。

    “凌儿别怕,有我呢!”张小鲁微笑霸气的站在女孩的面前。

    “呜--呜---”毕凌儿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扑上去紧紧抱着张小鲁,嚎啕大哭起来。

    几分钟之后,坐在出租车上毕凌儿恢复了坚强的一面,趁张小鲁没注意在他脸上嘬了一口。

    “谢谢你,小鲁!你怎么理了个光头,我感觉你怎么像是变了一个人。”毕凌儿歪着小脑袋问。

    “哈哈,哪有啊,我白头发太多索性剃光了。”

    “哦,只是这样么?你刚才好厉害,想不到你真人不露相,同学快一年了,看来同学们把你看扁了。”

    “哈哈---”张小鲁很享受这种被人恭维的感觉,不一会出租车停在了学校门口。

    财大气粗的张小鲁直接捻了一百块钱就拉着毕凌儿下车。

    “还没找你钱呢?”

    “不要了——。”

    毕凌儿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以前把一块钱掰开两瓣花的垃圾鲁。

    “小鲁,干嘛打肿脸充胖子,你家和我家的条件差不多,你这一大方一天的生活费没有了。”毕凌儿心疼钱,还以为张小鲁在自己面前故意装-逼,作为同桌有义务纠正他的恶习。

    “是--是,凌儿教训的是,下次我不敢了!”

    “油嘴滑舌——。”毕凌儿又好气又好笑,两个人斗着嘴去上课。

    恰巧班主任在教室门口抓迟到的,以前的时候张小鲁都是躲着班主任肖老头,即使没迟到也会一溜小跑进教室。

    毕凌儿是个乖学生,看见老班堵门口,习惯性的加快了步子现进了教室,身后的张小鲁则不紧不慢走着。

    怕个鸟毛,还差一分钟呢?

    “站住,怎么没穿校服?不知道周一要升国旗么!”

    “报告老师,校服见义勇为的时候丢了。麻烦你帮我定一件合身的,上次裤子太长上衣太短穿起来不舒服。张小鲁声音洪亮中气十足。

    这让班主任老肖头极不适应,这还是那个胆小怕事,在我面前连句话都说不利索的垃圾鲁么?

    班内此时的好事者,本来伸着头想看垃圾鲁的笑话,此时却惊诧不已。

    “看什么看,一个个伸着脖子跟王八似的,还不缩回头去。”几个渣滓学生感到一种莫名的威压,还真就缩回头去了。

    “哈哈----”教室里哄堂大笑,那几个渣滓学生才明白过来,这一缩头可就默认自己是王八了,他们怨恨的瞪着张小鲁。

    “妈的,找机会干死你!”

    张小鲁不管这一套,爱咋咋的,老子现在就是滚刀肉,老肖头我都不怕还怕你们这些杂碎。

    趁着老肖头发飙之前,张小鲁塞进他手里一千块钱。

    “麻烦老班给我定校服,剩下的足够买盒枸缘酸西地那非片,初中部的高丽丽老师还等着你指导教学呢!”张小鲁礼貌的施以微笑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了教室。

    “哇塞!帅呆了,好冷酷!”班内著名的交际花曹爽一副花痴模样。

    大部分同学也在心中暗叹,这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么?太反常了。

    当然也有同学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这其中就有班花学霸陶苏。

    这让张小鲁有些失落,或许在她眼里不论我有什么变化都是那个不起眼的垃圾鲁。

    高傲,圣洁,清纯,气质出众,权贵家庭出身,这种女神级别的女孩永远不会和垃圾鲁这样的学生有交集。

010 回到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