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回到学校(2/2)
作者:令狐宝
    罢了,我怎么这么贪心,已经有了娅姐姐为什么还想和别的女孩发生点什么?

    殊不知这是男人的本性,暂时张小鲁还是一个道德帝,腐朽奴隶主的那一套他还不能接受。

    二十分钟的晨读之后,就是例行的升旗仪式,学校的大操场上同学们整齐的站成方块。

    这所学校的特别之处就分为初中部,高中部,幼儿师范部。当幼儿师范部的学生们穿着短裙校服出现的时候,还引起了小的骚乱。

    青春期伤不起啊!

    更让男性学生们炸群的是,主席台上出现了一名神级美女。

    短裙黑丝*,齐耳的波波头,她优雅的拿起话筒,如天籁般自我介绍起来——

    “同学们好,我是新来的校长助理,名字叫做江渚,英国剑桥大学古语言系毕业,今年23岁,谢谢大家!今天由我主持升旗仪式。”

    “哗---”,建校以来最热烈的鼓掌送给了江渚,有些男生甚至拍红了手掌。

    升完旗,在国旗下讲话这一环节,江渚先给大家讲了一件上周发生在银座购物广场勇斗蟊贼的一幕,而见义勇为的人就是我们学校一位同学,他的校卡遗落在购物广场内。在我宣布之前,我们以最热情的掌声献给勇敢的男孩。他的名字就是张-小-鲁。

    在女神江渚的煽动下,主席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他们多数人在侧头寻找那个主角,但却没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唯有高一七班的同学们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怎么会是垃圾鲁,怎么可能?

    此时站在人群中的小鲁,还在纠结陶苏对自己的态度。

    怎么才能征服陶苏?是不是只有征服了世界才能赢得她的青睐?

    “哎,头大啊——。”他抓耳挠腮自说自话,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疼啊,凌儿你为什么踩我?”一侧的毕凌儿狠狠踩了他一脚。

    “傻瓜,主持人叫你呢,还不快上台去。”

    “哦,为什么叫我?”他一头雾水被同学们推出人群,抠着鼻屎走上了主席台。

    “这位同学,请问见义勇为时你当时什么念头,这和学校平时的教育有关系么?”江渚把话筒递到他嘴边。

    “咦?我什么时候见义勇为了,我怎么不知道?”

    “嘘---”,操场上嘘声一片,这下有热闹看了,江渚脸色有些难看。

    “怎么你忘了么?上周在银座购物广场,你勇斗蟊贼?”

    “哦,原来是那一件,不好意思,这个周末我做的见义勇为的事太多了,把这件小事给忘了。”

    牛-逼不带这么吹的,未免口气太大了吧!台下的男同学咒骂着。

    “那么,能说一下你当时怎么想的么?”江渚微笑的问。

    张小鲁这才想起来,这位妖娆的黑丝短裙美女正是那天的白裙女孩,这换了发型改变了穿衣风格一时没认出来。

    “当时就是觉得那女孩太漂亮了,Z国的文人墨客不是说过这么句话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我是这句话的忠实粉丝。”

    “哗---”掌声雷动。张小鲁大胆的言论引起了男同学的共鸣。

    有的女同学为台上的怪胎鼓掌叫好,这年头诚实的人不多见。

    有的女同学嗤之以鼻骂他不要脸。

    张小鲁在人群中寻找陶苏,让他失望的是她还是那种古井不波的表情。

    或许我在她眼里就是个跳梁小丑,张小鲁沮丧无比。

    正在这时候,一前一后开进校园两辆警车,从车上下来7,8个警察,直奔主席台来。

    先前一步上来的胖警官对常务校长耳语了一番,和江渚要过话筒。

    “咳,我是演马片区的民警胡杲,早上我辖区发生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现在我们来依法逮捕嫌疑人,希望不要引起骚乱。”随行的两位协警拿着手铐铐住了张小鲁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