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提取特长(1/2)
作者:令狐宝
    “使劲啊,我的领导,快点——”。

    张小鲁不解风情的敲响了车窗,车震戛然而止。

    里面的人听着,我可是茹毛饮血的野蛮人,路过此地打扰二位双修,实在是不好意思,钱我也不要,事我也当没看见,也就借身衣服穿穿,不知二位意下如何?

    车里没人说话,后备箱倒是打开了。

    “后备箱内有几套衣服,相中的拿走就是!”车窗开了一条缝,一个脸色潮红头发凌乱的女人平静的说道。

    张小鲁转到车尾,果然后备箱里有衣服。都说身居高位的官员堪比影帝,因为要出席不同的场合,那么道具衣服肯定有备用的。可除了男士正装以外,那女人OL套装是怎么回事?还有琳琅满目的各色丝袜,这奥迪A8的主人好有情趣哦!

    张小鲁凭自个爱好给自己拿了套白色修身的西服外加一双老爷车的鞋子,顺便给小姐姐拿了套黑色的OL装,丝袜就免了他怕小姐姐太热,但一双白色的鱼嘴鞋那是必须的。

    张小鲁夹起衣服,对着车内两人的背影笑着说——“苏X长,谢谢你的馈赠,还有袁厅长你身体真迷人。”说完扬长而去。

    待他走远,那袁厅长拿纸巾擦拭着自己的身体,问那中年男人。

    “老苏,你觉得是谁在搞我们?”

    张小鲁拿着衣服回到原地,把OL装和高跟鞋扔给小姐姐。

    “找个地方,把衣服换上,咱们要准备回家了——。”

    “嗯,小和尚你不要偷看额!”郑娅娇滴滴撒娇,这分明是在说你一定要来偷看,可张小鲁没有接受这露骨的邀请,他站在原地穿衣服的同时,用意念联系史蒂文他们,得知距离此处大概还有一小时车程。他也没有催促,知道奴隶已经尽了全力。

    再说了来了一次南部边陲,怎么也要欣赏一下风光是吧!

    这时,郑娅已经换好衣服,婷婷袅袅的向他走了过来。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一身黑色性感的职业裙装,修长洁白的美腿,恰好露出沟壑的抹胸,小姐姐的美可谓天下无双。

    同样,一身白色西服的张小鲁让郑娅更加着迷,眼前分明就是一个潇洒多金风度翩翩的贵胄公子。

    “你好,我美丽的王后,张小鲁愿意为你效劳。”他很绅士的握住小姐姐的纤长的柔荑,放在唇边吻了一下。

    “大王,郑娅愿一辈子伺候你左右。”

    “哈哈---”。笑声回荡在森林里,这两人经历生死之后算是正式认识了。大王王后的相互称呼,真是恶心到家了。

    两人先是找了一家饭店,点了一桌子山珍海味,而后又让饭店老板出钱包了一艘游艇到湖上游览垂钓一番。

    得知史蒂文他们来了之后,张小鲁才回航靠岸。

    当他两人下船的那一刻,等候在码头的三个鬼佬齐刷刷跪倒在地。

    “大王,属下恭候你的大驾!”

    张小鲁牵着小姐姐的手,看到不远处停着的丰田考斯特,很满意的点了点头,难得三人有此孝心。

    看到主人满意的神情,他们三人如释重负,这才欢天喜地的起身。

    杰克结账之后,众人已经发动汽车,饭店老板一头雾水的目送考斯特离去。

    “这特么什么乱七八糟的,还大王,属下?行下跪之礼,这是在拍什么电视剧?”

    由于太累了,张小鲁和小姐姐放到靠背紧挨着睡了过去,奴隶们驾驶技术良好,倒也没怎么颠簸。

    晚上八点,丰田考斯特停在L市观星台别墅区。

    “大王,到家了——。”史蒂文轻声叫醒了主人。

    张小鲁伸了个懒腰,走下考斯特。

    “卧槽,别墅啊!”

    郑娅也惊喜万分,但却没表现在脸上,当了王后的女人怎能在奴隶的面前失态。看来后宫剧也不是一无是处,我还要勤加学习才行。

    张小鲁看见别墅爆了粗口,这让奴隶们胆战心惊。

    “大王,我等无能,不能为你提供最好的条件,要不我们给你订一间总统套房。”

    “呃,凑活着住吧!你们也不必自责!”

    在一旁的郑娅差点憋出内伤,他知道张小鲁是因为惊讶才爆的粗口,这三个鬼佬显然是会意错了。

008 提取特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