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大王(1/2)
作者:令狐宝
    一种王者的威压袭来,伴随着令人作呕的腥臭味,似乎周围的温度也瞬间降了十几度,张小鲁脊背发凉汗毛竖立,这是一种让人窒息的恐惧。

    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后背暴露给大型猫科动物,因为那是致命的。

    “小和尚,你---的身后。”郑娅磕磕巴巴的提醒。

    张小鲁猛地一回头,终于见到了让人莫名胆寒的始作俑者。

    两头体型硕大的斑斓猛虎。这不同于动物园或者电视上见到的老虎种类,那如军刺般的獠牙,棕熊一样健壮的的身躯,3米左右的身长,目测少说也有7,8百斤,这是动物世界食物链的顶级掠食者。

    那大虫距离张小鲁不过二十来米,老虎悠闲地打量着猎物,似乎有些好奇。

    几千年以来,我虎族过惯了饭来张口的悠哉生活,怎么今天要让我们亲自下厨么?它不屑的扫视着即将沦为腹中之物的人肉,朝身后的同伴低吼几声,准备开始一场杀戮。

    活人现宰,鲜美无比。

    此时张小鲁也没闲着,他迅速打开蓝牙软件,先阅读大猫的资料。

    姓名:剑齿虎凯撒,虎龄三十。

    外号:雨林国王

    心情:一年一度的饕餮大餐就要开始了,还是十几岁少女的肉质鲜嫩。

    资料:剑齿虎部落第135代国王,10年前在九虎夺嫡的杀戮中获胜,继任国王,阴险狡诈,凶狠暴躁。

    姓名:剑齿虎奥佩特拉,虎龄20岁。

    外号:雨林艳后

    心情:无

    资料:美貌与智慧并存,灰姑娘式的奇遇,国王凯撒的贤内助,以国王马首是瞻。

    张小鲁没有想到,在这原始雨林里还有存在这么一个史前的怪物,并且还是亚鲁巫人的偶像,他越来

    讨厌身处的环境。

    冷酷血腥,原始奴隶社会,这对一个现代人的冲击太大,他此时的念头就是逃离。

    有了先前的经验,只要能添加国王凯撒为奴隶,那么整个原始森林就能在自己的控制之下,也不知道自己存储的能量是否充足?

    管不了那么多了,生死一刻死马当活马医吧!

    他迅速在添加奴隶那一栏点了是,等待着宣判的结果。

    恭喜你,添加剑齿虎凯撒成功,你可以命令它做一切事情或者直接抹杀。

    “哼哼,老子终于是这该死地方的主宰了。”

    张小鲁站直身子,扫视整个祭祀场,王霸之气尽显。

    “跪下,凯撒!”张小鲁用明语吼道,发出的声音在山谷中回响不绝。

    跪下---跪下---

007 大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