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我的中忍考试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只见小李径自走到小樱面前,红着脸开口道:“我叫李·洛克,你就是小樱吧?请和我交往吧,我会誓死保护你的!”

    “哈?”鸣人以为自己听错了。

    “绝对不要!你眉毛太粗了!”小樱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小李。

    ……

    抛开这边的闹剧不谈,那两个高大的考生,却趁着小李吸引住众人的眼球时,悄悄离开了现场。

    一阵烟雾过后,那两名考生解除了变身术,原来他们竟是两名木叶的上忍!他们的目的就是试探出隼人他们的实力,看看他们是否有能力进行中忍考试。

    此时,小李似乎察觉到了小樱喜欢佐助,便开口道:“我叫李·洛克,宇智波佐助,来较量一下吧!”

    小李此时不光是嫉妒,还有想要试试自己付出百倍努力,修炼而成的体术,究竟能不能比得上天才忍者,他想看看自己能不能称得上「努力型的天才」!

    “让我来,不用五分钟我就解决了他!”鸣人早就不爽小李表白小樱,此时正准备教训一下小李,毕竟鸣人的实力并不弱于佐助。

    事实上,鸣人此时的查克拉量已经达到了上忍的级别!只是查克拉量并不等同于实力,没有修炼成高级忍术,没有战斗经验的鸣人,虽然有着上忍的查克拉量,但按实力来分的话,还是属于下忍,只不过比起一般的下忍,他能战斗的更久,使用更多的忍术罢了。

    就比如一个游戏里的魔法师,虽然有着逆天的蓝量,但是奈何只学会了一个火球术,他也只能老老实实地用火球术去攻击别人罢了。

    “哦?漩涡鸣人,火影的天才儿子吗?你的话,也可以!”小李一手向前,一手置于后腰,做了个体术的起手式。

    鸣人见他同意了,也不废话。一个箭步冲向了小李,同时使用出了隼人教给他的「多重影分身之术」。

    和隼人不同,拥有恐怖查克拉量的鸣人,可以轻松分出10个左右的影分身。虽然比起原作中拥有九尾的鸣人少了不少,但是比起隼人来说,却是多了不少,毕竟隼人到现在也只能分出两个影分身。

    原作中这时候的鸣人除了低级三身术和多重影分身之术外,完全没学过其他忍术。当然,色(和谐)诱术、后宫术这种忍术不算。

    其实下忍级别的战斗多是如此,除了家传忍术之外,基本上就是用用三身术,然后用体术互拼。

    但这个世界的鸣人不一样,鸣人在漩涡玖辛奈的教导下,已经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封印术,最重要的是,鸣人学会了漩涡一族的家传忍术——封印术·金刚封锁!这也是他有时能战胜佐助的原因。

    金刚封锁是漩涡一族独有的能力,使用时从背部伸出多条查克拉锁链,可以作为强大的攻击武器,也可以用来压制尾兽,威力强大。

    只见十多个冲向小李的鸣人身上,都从背后长出了一根金色的锁链。

    这时候的鸣人修炼还不到家,如果玖辛奈使用的话,至少可以操控10多条锁链,但是鸣人现在只能操控一根罢了。

    饶是如此,却也不容小觑。那金刚封锁形成的锁链,可在一击之下开碑裂石,若是不小心挨上一记,免不了骨断筋折的下场。

    鸣人与小李你来我往,一时之间,斗得难解难分。

    鸣人依靠人数的优势,包围着小李,从各个方向向小李发动攻击,时不时的还会控制身后的锁链,配合攻击。

    那锁链被小李闪过,击在地上,只见那地板犹如被重锤敲打过一般,纷纷碎裂开来。

    小李见此,惊得一身冷汗,更加小心躲避鸣人的锁链攻击。

    形势一时被鸣人占了上风,小李基本上是在全力防守,无力发动攻击。

    好在小李的速度远在鸣人之上,每次都险之又险地避开了鸣人的攻击。

    小李见形势不妙,故意卖了个破绽,趁机拉开了距离。

    鸣人见他这样,嗤笑道:“刚才那么狂妄,真打起来,你就只知道躲吗?”

    小李没有回答,只是解开了腿部的绷带,原来他竟在腿部绑着沉重的负重!小李取下负重,随意的将它丢到一旁,“嘭”地一声,激起大片灰尘。

    隼人见了,不由眯了眯眼,暗度道:“这怕是不下两百公斤!”

    解下负重的小李在原地弹跳了几下,开口道:“再来。”

017 我的中忍考试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