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中忍考试的开始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木叶,火影大楼。

    四代目火影召集了一众中忍、上忍级别的忍者,正在讨论中忍考试的相关事宜。

    “今天让大家过来,不为别的。是为了一年一度的中忍考试……”水门坐在主位,对着下方的中忍、上忍带队老师们说道。

    “这一次的联合中忍考试,按顺序轮到在我们木叶举办。届时,音隐、砂隐等与我们木叶关系良好的忍村,都将派出忍者,参加考试……

    你们之中,不少人是带着下忍的带队老师。

    在你们负责的下忍中,有没有合适的人选?要推荐自己手下忍者的,请出列!”水门道。

    夕日红、猿飞阿斯玛、旗木卡卡西、迈特凯及许多其他老师都站了出来。

    “哦?我没记错的话,阿斯玛、卡卡西还有红,你们三个带领的下忍,毕业还不到一年吧?是不是有些心急了?”水门有些担忧。

    卡卡西三人不为所动,一副铁了心的样子。

    最担心人是伊鲁卡,隼人他们都出自他的班级:“虽然他们的任务量勉强达到了报名要求,但是基本上都是D级任务。中忍考试对他们来说,还是太早了!”

    别说伊鲁卡过度保护他的学生,要知道,每年的中忍考试,虽然极力避免,还是每次都会死人。伊鲁卡不希望惨剧发生在自己的学生身上。

    见此,卡卡西直接结「对立之印」,一脸肃穆地说道:“以我旗木卡卡西之名,举荐我麾下第七班下忍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春野樱三人,参加中忍考试!”

    这里的「对立之印」,并不是要战斗的意思,而是类似于隼人前世的发誓,表明自己已经深思熟虑,会对自己的决定负责的意思。

    夕日红也结「对立之印」:“以我夕日红之名,举荐我麾下第八班下忍日向雏田、波风隼人、犬冢牙、油女志乃四人,参加中忍考试!”

    “以我猿飞阿斯玛之名,举荐我麾下山中井野、奈良鹿丸、秋道丁次三人,参加中忍考试!”阿斯玛叼着烟,结印道。

    “请等一下!火影大人,允许我说句话!”伊鲁卡走了出来。

    “怎么了,伊鲁卡?”

    “虽然这么说有些失礼……刚才他们三个举荐的十名下忍,在学校时都是我的学生!他们毕业还不到一年,尽管他们的确都很出色……

    但现在就让他们参加中忍考试的话,实在是太早了!应该让他们再积累些经验……

    我不同意三位上忍的举荐!请火影大人再考虑一下!”伊鲁卡鞠躬90度,恳求道。

    卡卡西淡淡地瞥了伊鲁卡一眼:“我成为中忍时,比他们还小6岁呢……”

    “不能这么比!那时候是战争年代,现在是和平时期,不用那么着急!”

    “好了,伊鲁卡,你听我说……”卡卡西试图说服伊鲁卡。

    “你这家伙,混蛋!”见卡卡西铁了心要让他的下忍,参加中忍考试,伊鲁卡有些愤怒了。

    “听我把话说完!你别总把他们当成你的学生看,他们已经毕业了!现在,他们是我们三个的部下!你觉得我们会拿自己的部下开玩笑吗?”卡卡西直视着伊鲁卡的眼睛,说道。

    伊鲁卡被噎了一下,不知道从何反驳。

    这时,水门出来圆场道:“伊鲁卡,我知道你很担心,这一点,我也是一样的。

    鸣人、隼人都是我的儿子,我当然也会害怕他们受到伤害。

    但是同时,他们也是木叶的忍者。我相信卡卡西他们三个这么做,自然有他们的道理。”

    就这样,在卡卡西、阿斯玛、夕日红的坚持下,隼人一行人得到了中忍考试的名额。

016 中忍考试的开始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