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的初见!(上)】(2/2)
作者:褚慕白
    和自家的小公主相比,贝贝要比宝宝活泼多了,再加上,无论处于哪方面考虑,贝贝和宝宝在一起对宝宝的发展也很好,闻人牧月也难得的温柔点头:“好,那阿姨也要喜欢贝贝,以后有时间,咱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最喜欢玩了!阿姨,上次麻麻陪着我们去了水族馆,下次你陪我们去游乐场好不好?我要做旋转木马还有摩天轮!”

    “可以。”

    轻轻的一笑,闻人牧月似乎很少有这样和小孩子沟通的机会,以前在美国,和宝宝在一起的时候,大都数宝宝都属于沉默状态,少言寡语,像现在,身边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丫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的这种情况还真的不多。

    她的心境也难得放松下来,好像,就算是回头国内一切都是从头再来,也不是多么难得事情。

    *****

    一路上车内不断的传出欢声笑语,等到了检测站,宝宝和贝贝看着晴晴和天天接受检查的时候,他才回到了车上,难得和闻人牧月单独聊几句:

    “牧月,我知道以前做的错事无法挽回,我想以后尽量弥补你们。关于顾念橙和贝贝的事情,当初也是我醉酒后一场意外造成的……错也在我这里,希望一会见了面,你不要对她有很强的戒心。”

    “你放心,我现在没太多的精力想这些感情的问题,只要她不介意宝宝出现在这个家中,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微微一顿,闻人牧月看向褚慕白,道:“以前那些就过去吧,咱们做不成恋人,也没必要做仇人……现在也仅仅是因为宝宝有关系,我还是以前那句话,等宝宝彻底好了之后,我会带着她离开。”

    见闻人牧月又旧事重提,褚慕白的眉头都皱了起来,只是刹那,就放松了心神。

    既然她想离开就离开吧,不过要带走宝宝,也要看他愿不愿意。无论是对顾念橙也好,还是闻人牧月也罢,他的留恋都不会太多,但是两个女儿,他非要不可!

    这些话他现在可不会说,当即点了点头,也就略过这个话题不谈。等一个小时后,褚慕白才抱着晴晴和天天返回了车上,向着家里驶去。

    到了家里,宝宝和贝贝就一人抱着一只小猪快速的走了进去,褚慕白倒是帮着闻人牧月拿了一大堆礼物,看的褚慕白都有些头疼:“你这次回国又不是不出国了,买这么东西做什么?”

    “第一次和顾小姐见面,怎么也要隆重一些,这样她才不会对宝宝的事情那么介意,你懂什么?”

    轻飘飘的乜了褚慕白一眼,闻人牧月深吸了口气才拿着礼物向家里走去。这一幕看的褚慕白既感觉有几分好笑,又有几分心酸。

    让这么一个骄傲的女人为了宝宝重新回国面对他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还要面对他组成的这个家庭!

    闻人牧月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之前褚慕白还为她带走女儿的话感到一些不满,可现在,他心里就只剩下感激。不管闻人牧月对他怎么看,最后还不是带着宝宝回国了?

    单凭这个,他就要感谢她一辈子了,否则,怕是临了,都不知道自己还有另一个女儿吧?

    (第一更,求收藏,推荐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