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 【闻人牧月与顾念橙的初见!(下)】(1/2)
作者:褚慕白
    等到褚慕白打开门,就看到顾念橙正坐在客厅里陪着宝宝和贝贝玩耍,看到褚慕白陪着一个颜值非常漂亮的女人走进门,不用猜,也就知道她就是闻人牧月了。当即也起身走了过去。

    “你好,顾小姐!”

    “你好,闻人小姐!”

    闻人牧月见一个颜值不属于自己的女人走上前,看她和贝贝有些相似的容颜,也就猜出她是贝贝的母亲了,在问好的同时,同样礼貌地伸出了右手。

    这一幕让两人同时有些懵了,半响,才默契的一笑。

    “行了,都别在这站着了。念橙,你把这西礼物放起来吧,有些是牧月给你买的,有些是给宝宝和贝贝的;牧月,你先去客厅陪宝宝聊会,这几天不见,她也挺想你的。我先去做饭,等吃了晚饭在谈剧本的事情。”

    褚慕白知道让双方化解尴尬的最好方式,就是动起来,不让气氛有陷入尴尬的情况,在进门后,就给顾念橙和闻人牧月都指派了任务。

    这样,就算顾念橙忙完后,回到客厅,也有宝宝和贝贝一起当做缓冲地带,她们之间的气氛也会比单独见面好许多。

    “好!”

    顾念橙和闻人牧月也都没拒绝,一个接过礼物,存放起来,另一个则是陪伴宝宝去了。

    对于做饭,不管是前身还是做了佣兵多年的褚慕白都是手到擒来,难得今晚上又有宝宝的妈妈在,又有贝贝的妈妈在,再加上晴晴和天天,算是“一家团圆”了,褚慕白也就做了一些地道的东北菜。

    等把饭菜端上桌,几人才坐了下来。闻人牧月和顾念橙关系并不像褚慕白之前想象了无数次的那么僵硬,在谈到照顾女儿的问题上,她们还是发现对方和自己有一些共同话题。

    其实,说是“共同话题”,不如说是面临的“共同问题”。

    闻人牧月没回国之前,没什么时间和宝宝好好相处,以至于疏忽了对宝宝的照顾,差点铸成大错;

    顾念橙虽然之前没和褚慕白分居,也没有和贝贝分离,可是以前经常在外面飞,一周和贝贝沟通的天数连两天都不到,所以,宝宝和贝贝都和褚慕白亲近,和她们关系较为疏远。

    就算在顾念橙的独立公寓相处的这三天中,没有一天,贝贝是不哭着闹着找爸爸的。为这一点,她也头痛了好久。

    听到顾念橙这样说,闻人牧月就先露出了善意:“你也有这样的问题?我还以为单独是我有呢。别看宝宝和她爸爸见面没多久,可是她脸上的笑容比以前和我在一个月的时候都多,所以我回国前咨询了一家教育机构,等明天有时间了,你可以和我一起去见见,咨询咨询。”

    “教育机构?”

    褚慕白有些纳罕的看了闻人牧月一眼:“现在的教育机构不都是教导小孩子的,你们去那里做什么?”

    “你这话就说错了,我咨询的这家,教导的就是我们这些不会和孩子沟通的父母。”

    闻人牧月看了一眼正在吃饭的宝宝,慨叹了一声,说道:“之前六年是我这个做母亲的失职,但我不想以后还继续失职下去。”

    “这还不好说?”

    褚慕白看了看宝宝,又看了看贝贝,忍不住低沉一笑,道:“你要是有这闲钱,不如把钱给我?嗯?我教你如何和孩子好好沟通啊。”

    闻人牧月再次轻飘飘的看了褚慕白一眼,就把这个男人无视掉了,反倒是旁边的顾念橙看到这一幕,感觉有几分好笑。这个老男人,终于遇到克星了!

0035 【闻人牧月与顾念橙的初见!(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