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买车,骑士十五世!】(1/1)
作者:褚慕白
    “戴尔沙,让司机靠边停一下,你陪我去商贸城买一些东西吧,我想给宝宝和他的妻子还有孩子带一些礼物……”

    沉吟一下,闻人牧月又开口说道。这句话把戴尔沙说的都一愣,看向闻人牧月的眼神有些不可思议。

    “听我的吧,说到底,为了改善宝宝的情况,我贸然把她带回他们家的事情做的鲁莽了,如果真的破坏了他的家庭,我也会自责。不管怎么样,以前的事情就那样过去吧。在揪着不放,唯一放不过的也只有自己!”

    “可是你当初回国,也不知道他已经结婚还有了孩子啊?”

    戴尔沙纠结的皱起了眉头,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道:“牧月,如果在华夏呆的不开心,那你就回来;如果宝宝的状况真的改善了,咱们也可以给她找个爸爸。”

    “再说吧,现在宝宝刚接受自己的亲生父亲,我不会这么快给他找个后爸的。回了国内我也要专心拓展内地的音乐市场,短时间还没功夫想其他的,这些事情就再过两年再说。走吧,戴尔沙,再陪我狂购一通!”

    保姆车听到了商贸城旁边,闻人牧月就戴着墨镜下了车,和戴尔沙走进去购买一些礼物。

    ******

    不到中午,顾念橙就把贝贝送了过来,看到贝贝,宝宝的兴致也高了许多,和贝贝两人团团围绕着两只小萌宠晴晴和天天不断戏耍,只是在顾念橙这个母亲的“监视”下,依然坚守着最低的底线。

    那就是,不能让丫头们去用手抱对方!

    至于褚慕白,自然少不了遭受顾念橙的一通埋怨。

    但只要能把贝贝带回来,听几句埋怨又没多大关系,对于有了二十多年杀手佣兵经历的褚慕白而言,这些埋怨的杀伤力太小了,几乎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埋怨了一番褚慕白,顾念橙也开始看微讯群里宝宝写的小说了,虽然目前还短,可她看得津津有味,而且还真是越来越对宝宝感到欣赏了。

    小小年纪就这么聪慧,比自家的小野妞强太多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褚慕白一边给宝宝和贝贝夹菜,一边向着顾念橙建议:“一会吃了饭我要带着她们去买一辆车,这样以后来回走很方便。

    下午的时候再去机场接了闻人牧月,去宠物站给晴晴和天天做检测。如果你没事情,就现在家里休息一下,等晚上见了面,也要谈谈签约的事情。”

    “剧组的筹备已经完成了?”

    顾念橙听后,思忖了一番,才问了一句。对于他下午的安排到是没有什么异议,她也知道,褚慕白要去接闻人牧月肯定是有些话要和她单独聊一聊,虽然没什么想法,但总归心里有些别扭。

    可是看着宝宝和贝贝相亲相爱的场面,一些不舒服的想法也就打消了。

    “恩,还是用以前拍摄《爱在1991》的老班底。明天约好了和一个执行制片、一个副导演见面,等定下了他们,再找个时间主创们聚在一起开个会。你和牧月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角色完全吃透,其他的交给我来办就好了。”

    点了点头,顾念橙知道褚慕白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多少还是有些人脉的,也就没有再说。

    吃了饭,让宝宝和贝贝睡了一个午觉,褚慕白才带着她们和晴晴、天天出了门。至于买一辆车,也是褚慕白早就有的想法。

    现在他和罗胖子的重心逐渐分开,也不可能每次出去都借他的车开,所以在昨天希腊账户的那笔钱到帐后,褚慕白就想买一辆车。

    而且车型已经看看好了,就是在五环外天腾商贸公司现存的一辆骑士十五世。

    作为一辆加拿大多伦多汽车厂商制造的超豪华装甲越野车,车子的各项配置都是顶配,无论是威尔顿的羊绒地毯,还是Andrew、Muirhead的皮革制品,以及电动座椅、遮阳玻璃等等等等,全都物有所值。

    再加上里面还有一台27英寸的液晶电视,小款的小型游戏机,就算是宝宝和贝贝坐在车里玩耍,也不会感觉无聊。

    虽然褚慕白已经告别了杀手、佣兵的那些经历,但多年养成的习惯在短时间内也改变不了,无论是住房还是买车,都是以安全为主,才一眼相中了这款陆地装甲车。

    单凭64毫米的防弹透明玻璃就足以抵挡口径我为7.62X51毫米的硬钢核子弹,底盘还可以抵御手榴弹的爆炸攻击。

    如果不是没有褚慕白最中意的乔治?巴顿,他都要购买一辆了。在美国圣地亚哥他和吸血鬼生活的别墅里,就存三辆防弹越野车,其中一辆,就是存量很少的乔治?巴顿。

    现在,虽然生活和正常人一样,没太多的危险,可是在买车方面还是决定花重金买安全。即便是现在居住的家里,在客厅和门外面的街头巷口,都已经安装了摄像头,连到他私人电脑上,但凡有危险靠近,都会被褚慕白提前发现。

    这一切,也只是为了预防未然而已,如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那就再好不过。

    尽管这辆车要一千三百多万,褚慕白也没有丝毫犹豫。

    等开着骑士十五世赶往飞机场时,大丫头和小丫头又再次被这辆越野车给吸引了,连晴晴和天天都对她们的“分心”感到不满,一个个的趴在座位上眯着眼,意兴阑珊的享受这种惬意时光。

    “粑粑,这辆车好好哦,以后贝贝长大,也要开这辆车!”

    “好啊,以后找时间爸爸在专门给你们订购一辆,以后你和宝宝长大了,每人都开一辆这种车好不好?”

    褚慕白轻轻一笑,淡然的说了下,顿时惹得宝宝和贝贝都差点欢呼出声。

    下午五点左右,闻人牧月的飞机才到了,出了机场,就看到了那辆特别抢眼的骑士十五世,闻人牧月的柳眉皱起,还是拖着行李箱走了过来。

    在半路,就被褚慕白拿了过去:“美国的事情都办好了?你的经纪人呢?”

    “我和她已经解约了,戴尔沙的家就在旧金山,让她来内地定居很不方便,所以我把团队都解散了,这阵子除了好好陪陪宝宝,也要重新招纳一个新的团队!”

    (第二更……继续求一拨收藏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