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的初见!(上)】(1/2)
作者:褚慕白
    到了后车厢前面,闻人牧月一边把行李放进去,一边向褚慕白问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出风头了?买这样一辆车,就算你不是明星,回头率也百分百了。”

    “为了出行安全。现在国内每天出车祸的概率太高了,我不能对宝宝和贝贝的安全不负责!”

    打开车门,宝宝看到闻人牧月就叫了一声“妈妈”扑了过来。虽然这几天宝宝没说想闻人牧月,可到底是闻人牧月陪了她六年,知道自家妈妈也要回来,宝宝不开心那才假的。

    “乖宝贝,让妈妈看看,爸爸这几天有没有照顾好你,嗯?”

    闻人牧月倾城的脸颊也罕见的有了些暖色,抱过宝宝就亲了一口,又上下打量了一番。

    之前一直看照片,闻人牧月还不太确定宝宝的生活状态,可是现在,看到自己女儿脸上动人的笑容和明媚的脸颊,闻人牧月才终于确定,自己女儿终于开始走出自闭、孤僻的阴影了。

    “怎么样,宝宝在我这里没有受委屈吧?我说过,以后会照顾好你们的。走吧,先去宠物站给儿子和女儿做检查。晴晴、天天,来,叫妈妈,这是你们的另一个妈妈。”

    褚慕白把晴晴和天天抱在怀里,向着闻人牧月展示了一番,似乎很想让对方接受这俩小东西。

    可是听得褚慕白说话,闻人牧月差点就冷笑出声:“褚慕白,这是你的女儿和儿子,可不是我的!”

    “看看你,这么多年过去,还是没有一点幽默感。贝贝,你说这个阿姨性子是不是有些清冷,嗯?”

    “这是贝贝吧?”

    闻人牧月瞪了褚慕白一眼,不想和他说话,只是看向身侧的软萌小丫头,在清冷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笑颜,把准备好的蜘蛛侠手办给她递过去:“来,贝贝,这是阿姨送你的礼物,还有有些在后备箱里,等回了家再看,好不好?”

    “好,谢谢闻人阿姨!”

    贝贝拿过蜘蛛侠手办,高兴的欢呼了一声。

    这个世界的美国虽然也有那些大片,可是像《变形金刚》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这些都还没开始拍摄。

    就连超级英雄系列,到现在也仅仅出了一个《超人》、一个《蜘蛛侠1》。但是,这些超级英雄的风靡程度,依然和地球上的一样,电影刚刚热映,就迅速席卷了全球市场。

    “粑粑,姐姐,闻人阿姨好漂亮诶,比我喜欢的好多女明星都漂亮,我好喜欢!”

    “那闻人阿姨和妈妈相比,你更喜欢哪个?”

    “为什么不能都喜欢?妈妈是贝贝的妈妈,所以很喜欢;可是闻人阿姨是宝宝的妈妈,贝贝也很喜欢啊。”

    贝贝眨了眨大眼睛,顿时点头道:“所以,贝贝要一起喜欢!闻人阿姨,让贝贝喜欢你好不好?”

    这么萌,这么童真的话让闻人牧月对贝贝的好感一再提升。

0034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的初见!(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