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意外的宣传和推广!】(2/2)
作者:褚慕白
    到了家刚把宝宝安顿好,就接到了罗胖子的电话,刚一接通,那边的罗盘子又激动起来:“老褚,知道你今天要陪女儿们玩一天,那也不用不接电话吧?”

    “怎么了,有什么急事?”

    褚慕白穿着睡袍,来到了客厅,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再次问了一句:“你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不要告诉我没有急事,嗯?”

    “有,当然有啊!老褚,你是不是在‘乐吧’音乐网有关系啊,今天下午两点的时候,咱们的《存在》单曲居然在上面进行宣传了,还是首页大屏幕滚动宣传,我问了徐哥他们几个了,他们都说在这没关系,所以我才想问问你啊!”

    “首页大屏幕滚动宣传?”

    褚慕白也有些错愕了,打开“乐吧”的音乐网站,见上面的首页果然出现了《存在》的宣传贴,甚至,在下面,还有今晚上新歌曲的预售宣传。

    整个首页屏幕,单单是他们这两首歌曲所占的广告位,就达到首页宣传的四分之一了。

    这么大手笔,一般宣传的都是著名歌手的新专辑或者是新单曲,什么时候来给新人做预售了?

    这还真是有些离奇!

    摇了摇头,褚慕白有些搞不明白,皱眉问道:“不是你找的人?”

    “当然不是,胖子我还没下手呢,这事已经有人给咱们办了,我问了一下他们这边的经理,说是上面有人直接吩咐下来的,所以我想问问你啊……”

    “不是我,我和‘乐吧’音乐网站的人不熟……”

    摇了摇头,褚慕白再次抽出一颗雪茄点燃吸了一口,淡然说道:“你明天在找关系好好问问,看看是谁压下来的。这次咱们承了对方一个人情,无论怎么样都不该装作不知道。”

    “行,这事和你没关系我就再找人问问,”

    罗胖子提起歌曲,又再次兴奋起来:“你知不知道,今天一天咱们《存在》的下载量已经破两万了。

    昨晚上京城娱乐报那几家报纸都在早上给咱们出新闻了,占的版面还不小,我看今晚上的新歌发售,肯定能刷新一些新单曲的销售记录!”

    “如果真如你所言,那就证明咱们乐队的存在很有价值。这方面你和徐哥他们盯着就行,等《飞得更高》上架之后,我在多写一些歌曲,争取每周一都有一首新歌发售,最迟半个月,这样才能一直维持咱们的热度。”

    “好啊,我们之前还商量着让你在做一些呢。当然,我和徐哥也想过了,在作词、作曲这一块,也不能全让你来做,我们也多想想,看看能不能写出一、二首来。”

    停顿了一下,罗胖子再次说道:“对了,工作室分股的事,大家伙考虑了一下,最多每人拿百分之十,剩下的百分之十当机动股,以后有需要,可以随时用。合同也发你邮箱了,你看一下,没问题你先签了。”

    “好吧。”

    见他们意见出奇一致,就知道他们应该是商量了一整天的结果,褚慕白也没有拂逆他们的好意。

    如果有百分之十的股权当做机动股,那以后无论是融资,还是再次给工作室招收骨干,也用的上了。

    沉吟一下,褚慕白也没拒绝,打开邮箱看了一下,看着没问题就打印出来,当即签了自己的名字,又给罗胖子发了电子版的,让他们明天分别签约。

    这事落下,褚慕白也没忘记筹拍《末路狂花》的事情,又跟罗胖子要了一个执行制片和一个副导演联系方式。

    (求一波收藏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