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 【《飞得更高》上架销售!】(1/2)
作者:褚慕白
    以前筹拍那部流产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在1991》时,罗胖子就是做的制片人,联系人的事情都是他来安排。

    只不过以后罗胖子的工作重心要放在经营“老干部工作室”上面,褚慕白想要寻找一些可用的人手,也只能从之前的队伍里寻找。

    想了两天,才终于确定了两个人选,一个是有了十年经验的执行制片高羌,年过三十,将近四十。

    一直在做小成本的文艺电影,和主流的电影不同,他的电影一般反应的都是城乡变化,世事变迁,算是小众中的小众了。

    前阵子如果不是没钱,也不会进入前身所组成的“临时剧组”,没想到到最后,还差点被前身他们给坑了。

    虽然高羌拍摄的文艺电影没几部获奖的,但是11年的《小城故事》和13年的《蚊子》,在豆瓣上的评价都很高,得到了7.3以上的高分。

    对华夏的观影群众而言,豆瓣和地球上的豆瓣作用几乎相同,都是粉丝、网民、观影爱好者的聚集地,如果在这里获得7分以上,可以一看;7.5分以上,就足以看到津津有味了;如果是8分以上的,几乎被列为必看名单。

    褚慕白找他,也是看中了他十年拍片的经验,这对褚慕白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另一个,也是有了七年经验的副导演,文泉。如今刚过三十,跟过两部内地上映的动作片《猛龙特功1》和《猛龙特工2》,在这个剧组中一直做的是副导演的位置。

    后来从大剧组离开后,想要进入一个小剧组一展宏图,就被前身忽悠了过来,虽然拍摄《爱在1991》失败了,他和罗胖子还是保持了不错的关系。

    如今褚慕白想找一些知根知底,又有实力的人物,这两个自然是首选。

    给他们打过去电话约好了下周三面谈,褚慕白就关掉了电脑,起身离开了。至于《飞得更高》上架销售的事情,褚慕白不是不在乎,只是现在,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继续给宝宝讲哈利?波特的魔!法!故!事!

    ******

    开阳区,富民小区,三号楼2101房间。

    回到家中的吴倩倩也没有早早的休息,在吃完饭之后,一直在想明天新闻稿的事情。

    虽然从21世纪开始,报纸开始走向了下坡路,但作为在国内流行了这么多年的传媒行业,即便走向下坡路,也还没有到英雄末路的时候。

    前两天“最帅大叔和最可爱的公主们”的新闻采访就证明了这一点,只要有大家感兴趣,又足够新的新闻热点,还是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

    这两天,报纸的单日销售量明显比过去多了五个百分点,足以证明吴倩倩新闻采访的成功。

    就连公司的总经理,也在这两天把她从业务员的位置上提了上来,成了娱乐组的组长,专门负责整个娱乐板块的新闻采访与宣发。

    作为上任之后的第一稿,吴倩倩对明天的新闻非常重视,如果能够在明天上任后,再次拿出可观的成绩,就完全能让公司内的其他老员工闭上嘴巴。

    而作为她从一早就开始跟进的新闻人物,褚慕白,吴倩倩也没想放过。甚至,在她的想法中,这个“摇滚大叔”褚慕白身上还有许多东西可挖!

    比如他的个人经历,他的感情经历,甚至,就连他制作的歌曲《存在》对整个摇滚界的重要意义,都是可以作为宣传的卖点。以他现在的热度,就算吴倩倩给他二分之一的版面来详细介绍,也不为过!

    虽然这样有些冒险,但富贵险中求,吴倩倩对于他们“老干部乐队”的未来非常看好,即便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也没有睡去,而是想要等到凌晨过后,听一听对方的最新单曲,再决定宣传的内容重点。

    凌晨一过,吴倩倩就迫不及待的刷新了“老干部乐队”的页面,果然见他们的名字下面,出现了第二支单曲——《飞得更高》!

    单听歌曲的名字,就让吴倩倩感受到猛龙入海的磅礴感。

    登上会员账号,按下播放键,褚慕白那苍凉感性的歌声,就好似一把利箭,通过耳膜,直接浸入她的心里!

    “我要的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像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和前世汪峰录制的版本不同,褚慕白这一版更像是之前汪峰的现场版,一开始的第一小节,就直抒胸臆,将整首歌曲的命题唱出来,以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在一开始,就唱出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

    时而宁静,时而疯狂

    现实就像,一把枷锁

    把我捆住,无法挣脱

    这谜样的生活锋利如刀

    一次次将我重伤

0028 【《飞得更高》上架销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