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筹拍《末路狂花》!】(1/2)
作者:褚慕白
    褚慕白在思考了一天后,就没把眼光放在国内市场,而盯上了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德国的柏林国际电影节和意大利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

    按照褚慕白的想法,自然是从现在开始筹备一部影片,在12月月底之前开拍出来,经过1个月的剪辑,在1月底做出完整的样片。

    从2月份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横扫,陆续参加5月份开始的戛纳国际电影及和8月份开始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以及年底的美国奥斯卡金像奖!

    这样一来,才能在最短的时间,让褚慕白的导演之名在圈子里声名鹊起。

    当然,为了能够达到这种目的,褚慕白思虑再三,决定拍摄地球上美国90年代拍摄的一部公路犯罪片《末路狂花》!

    这部电影不但是女权主义的代表作,更是犯罪片中的佼佼者。

    甫一上映,就狂揽了将近三十个奖项。其中,两大女主演还都获得了英国学院奖电影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和美国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可以说,这部电影的上映,让大一票人都声名鹊起!

    如今,褚慕白想从国际电影节入手,这种类型的片子当然是其首选。

    故事梗概和人物小传褚慕白已经在昨晚加班加点的做了出来,在选角上面,褚慕白有些犹豫。

    就算褚慕白不清楚这个世界大家的观影理念,有了三十多年的经历,褚慕白还是发现大众的欣赏观无论是在哪个时空,对好电影的要求出奇的一致。

    在选角上面,褚慕白很慎重。在看了好多国内女演员后,褚慕白还是绕到了顾念橙身上,而另一个,则找准了闻人牧月。

    这俩人的性格骨子里都有些强势,无论是生活也好,还是事业也罢,都有种不输于男人的野心。

    但两人的表现风格完全不同,闻人牧月是面子里子都是雷厉风行的人物,一旦认准了一点,就十匹马都拉不回头。

    否则,当初也不会在发现自己在美国怀孕后,依然决定继续闯荡美国歌坛了!

    而顾念橙,面子看上去比较温柔,里子也是果断坚决的人物,否则不会搞出“契约婚姻”这种啼笑皆非的事情。

    所以,自己名义上的老婆和名义上的前女友,无疑是两个女主的最佳人选了。

    褚慕白才决定找机会试探一下,看看她们的态度,没想直接被俩人给否了。

    喝了一口冰啤后,褚慕白决定用作品说话,直接把故事大纲和人物小传发了过去,让她们看完后在聊,而自己,拿过笔记本,继续写《末路狂花》的剧本。

    ******

    美国旧金山。

    华尔酒店总统套房。

    穿着一身白色睡袍的闻人牧月坐正在床上听着经纪人戴尔沙找来的歌曲小样。

    在决定把事业中心转移到国内后,闻人牧月和其专属的“闻人音乐工作室”就开始筹备在明年发布的首张汉语专辑,首先要找的就是一些好的单曲。

    作为闻人牧月从英语专辑到汉语专辑的转型之作,这张专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能在国内市场一炮打响,那么“东方雅典娜”这个称呼,就不单单是适用于北美了!

    而适用于整个国际!

    所以,在选歌上面,闻人牧月依然亲自把控。

    如果不是刚才刷了一下微薄,她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被那个男人给曝光了,这个混蛋!

0018 【筹拍《末路狂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