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 【拍犯罪片的构想!】(1/2)
作者:褚慕白
    褚慕白穿着睡袍来到客厅,摘掉近视镜,听着闻人牧月有些凄厉的指责也忍不住叹了口气。

    看来顾念橙和闻人牧月给自己来一个连环夺命CaLL,要问的,也都是关于宝宝和贝贝被媒体采访的事情。

    这件事情虽然褚慕白是私自做了决定,不对在先,可是,在两人的脾气都处于暴走的状态时,褚慕白也没想和她们继续沟通。

    “如果你们想要听我的解释,就让自己冷静下来,否则,我不会和不理智的生物交谈。”

    褚慕白淡漠而又平淡的语音发过去,更是气得顾念橙和闻人牧月差点跳脚!

    “我靠!”顾念橙。

    “FK!”闻人牧月。

    看着两人发来的信息,褚慕白也没理会她们,走到冰箱中拿出一瓶冰啤开启,喝了一口,优雅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的深夜访谈。

    也许是这两天刚刚重生,褚慕白的精神不是一般的好,每到晚上,总是需要很晚才能入睡,现在凌晨时分,恰恰是褚慕白精神还活跃的时间段。

    又从桌子上抽出一颗雪茄点燃,吸了一口,褚慕白紧绷的神经线才舒缓了一些。

    不得不说,成为雇佣兵的那二十多年,每到夜晚褚慕白难以入睡的时候,都需要酒精和香烟来麻醉自己,虽然现在再次重生,养成的习惯却戒不掉了。

    看了看手腕上的瑞士萧邦手表,见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褚慕白才再次分别发了微讯:“我知道这次的事情没有和你好好沟通,你很生气。我这样做,有自己的用意。”

    说着,褚慕白将自己的用心给两女说了一遍,不管褚慕白的初心是怎样考虑,他说的这些原因的确是顾念橙和闻人牧月身边的不可抗力。

    闻人牧月不能爆出宝宝是褚慕白私生女的事实;顾念橙也因为之前的隐婚,到现在没了选择。

    如果按照他的说法,让大众从一开始就接受宝宝和贝贝是褚慕白女儿的事实的确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以后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方便一些。

    只是,顾念橙还有自己的顾虑:“你说的很好听,那记者不会去调查吗?咱们结婚的事情还能隐瞒?贝贝和宝宝的身份还能是个秘密?!”

    和顾念橙的顾虑相同,闻人牧月也有这种疑虑。

    “放心,我做事情就会处理好首尾,就算记者们去婚姻登记中心查证,也只能查出宝宝和贝贝是我的女儿,我如今已婚。和我结婚女人的身份,却查不出来。”

    褚慕白再次喝了一口冰啤,低沉沙哑的嗓音安慰了两女一句。

    也许是褚慕白的声音特别低沉性感,让顾念橙和闻人慕与焦躁的心也有些平静下来。

    可是,听到褚慕白这句话,两女孩是忍不住震惊。同时发了一个大写的为什么。

    轻轻一笑,褚慕白没想到这两个女人还有这么口径一致的时候,沉默一下,才再次发出了信息:

    “当然是使用特殊手段做到的。如果你不信,可以找朋友问一问,或者亲自去那里查一查。但是具体怎么弄的,你们就没必要知道了,只要知道,我不会害我的宝贝们就可以。”

0017 【拍犯罪片的构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