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 【拍犯罪片的构想!】(2/2)
作者:褚慕白
    “你等着!”

    相比顾念橙,闻人牧月要雷厉风行许多,事关自己的女儿,她不可能不紧张。

    挂掉电话,远在美国旧金山总统套房的闻人牧月就给自己远在华国的朋友打过去电话,询问了之后,才知道褚慕白说的是事实。

    闻人牧月很纳罕,这个老男人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闻人牧月验证完了,远在香江酒店的顾念橙也找关系得到了最新的消息。

    那就是,现在褚慕白显示的状态的确是已婚。

    由于系统昨晚上发生了一次故障,就算系统恢复后,除了褚慕白她们,还有三千多对夫妻的信息不完整,只能查询到他的两儿是褚佳人和褚倾城。

    至于妻子,根本得不到任何消息,要想知道对方和谁结婚,只能找褚慕白或者是两个丫头求证。

    听到这些消息,顾念橙和闻人牧月要不吃惊那才是假的,联系褚慕白刚才言之凿凿的话,潜意识里就觉得这件事情和他有关!

    面对顾念橙和闻人牧月的深究,褚慕白来个一问三不知,最后无奈,才分别回复了一句:

    “行了,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你就不要再想了。只要知道,从今天开始,女儿的身份完全没问题就行了。”

    给两人再次发了回复了消息之后,褚慕白吸着雪茄,喝着冰啤,沉吟了一下,才继续发过去微讯:“我这有个本子,回来后有没有兴趣出演?女性主义题材的犯罪片!”

    闻人牧月和顾念橙几乎看都没看,就快速的回复,甚至,回复的内容也出奇的一致:“没兴趣!”

    看着这大写加粗的三个字,褚慕白忍不住低沉一笑,没想到她们这么不给面。想想也是,人家一个是美国著名天后,一个是国内著名明星,怎么可能因为他的一句话就答应了出演?

    更何况,他们之间还有牵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不过,褚慕白邀请她们出演也的确是诚心诚意,因为这部女性犯罪题材的电影还非她们不可!

    来到这个世界有了三十多年的杀手、雇佣兵经历,褚慕白现在对犯罪、战争、科幻等类型的电影特别的亲睐,尤其是二次重生华夏这两天,他对内地的电影市场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相比于地球,这个平行时空的华夏在电影的内容审核方面放宽了一些要求,并没有特别严禁涉政、禁片等题材。

    上映之前,依然需要广电总局颁发的拍摄许可证和上映许可证,这两个缺一不可,否则国内的院线并不会买单。

    眼下已经到了10月中旬,就算本子在月底之前写出来,在11月中旬通过审核,获得拍摄许可证,没有3.、4个月的功夫,片子依然出不来。

    更何况,就算是出来了,要获得上映许可证,也需要1个月的时间,这样一来,等到电影从筹备之初,到最终上映,最少也需要半年的时间。

    半年,6个月,这么长的时间,足够发生任何事情了!

    (第二更送上,继续求收藏,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