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滚石唱片的邀约!】(2/2)
作者:褚慕白

    要是你们感觉不好意思,那以后来的时候就多多买些礼物,只要宝宝和贝贝高兴了,我就满足了。”

    褚慕白淡然一笑,对金钱这块并没太多的追求。

    如果不是怕自己在欧洲的国际账户资金流动被义父和吸血鬼知晓,褚慕白都已经取出里面的数亿存款,成为亿万富翁了。

    那欠下的千万贷款和三百万对他而言,就是毛毛雨!就算褚慕白继续纨绔下去,也会是国内的隐形富豪!

    当然,除了欧洲的国际账户,褚慕白还有两个私人账户,其中的一个瑞士账户还有五千万美金;另一个希腊账户,上面也有一千万美金,这两个账户密码只有他自己知道。

    昨晚上褚慕白已经开始向希腊的现金储汇局提交申请,一周之内,账面上的一千万美金就会全部转移到褚慕白现在所用的国内个人账户上。

    所以,褚慕白对罗胖子他们都很大方。

    毕竟这个乐队的成员就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如果没有褚慕白,或许就没有“老干部乐队”,如果没有罗胖子他们,那“老干部乐队”也不会成为褚慕白设想的模样!

    见褚慕白都这样说了,四人互看一眼,也都没在矫情。热火朝天的一起来做烤全羊。

    做烤全羊,不但耗时间,手续也很多,褚慕白就趁着他们在那里做烤全羊的时候,一边陪伴着宝宝和贝贝,一边和罗胖子几人交流。

    在华夏,版权内容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音乐和小说这块,版权审核尤为严格。像褚慕白这种直接在华夏版权保护中心、华夏音乐版权保护协会中注册的,他人要想翻唱或者是使用其歌曲来盈利,都必须获得作者本人的认可,否则,就会造成侵权!

    经过了早上的百渡热点新闻的消息后,滚石唱片给出了褚慕白这个新人很不错的价格。

    可是,这个价格和褚慕白心中的价格相比,还是差很多,至少就不能达到他的期许。当然,就算价格合适,褚慕白也不会把这首单曲卖出去。

    在他的计划中,这可是为了他以后的第一张专辑准备的歌曲之一!

    褚慕白不会像一些歌手一样,进入公司,筹备专辑,而是打算在音乐工作室注册成功后,以工作室的身份在网上的主流歌曲网站进行上架销售。

    等到大火了,才会出唱片,出专辑,这也是现在歌手最流行的一种出唱片、发行的方式。

    在褚慕白的记忆中,地球上的英国好像就有一个英伦少年,就是在网上大火之后开办的演唱会,在演唱会当天,万人空巷;其发行的专辑,也成为了黄金唱片,发行超过五百万张!

    按照华夏的规矩,采用的是国际唱片协会的统一规定,在专辑方面,超过五十万张是铂金唱片;一百万张是白金唱片;三百万张是黄金唱片;五百万张是钻石唱片;而一千万张以上则是荣耀唱片!

    在乐坛开始走向下坡后,国内的唱片公司开始变得很不景气,即便是最有人气的歌手获得一个黄金唱片已经是顶天了。

    作为美国“东方雅典娜”之称的闻人牧月,就获得了一张钻石唱片,两张黄金唱片的成绩,其中一张钻石唱片,还达到了七百万张的销售量,成绩非常可观!

    所以,对褚慕白他们这个新生的“老干部乐队”而言,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而他的销售方式,也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

    ******

    晚上,褚慕白送走了四人就抱着宝宝和贝贝躺在了大床上,看着宝宝和贝贝两人都睁着分外精神的大眼睛,褚慕白还真有些无奈了。这是真打算听他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