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 【哈利波特与魔法师!】(1/2)
作者:褚慕白
    揉了揉额头,褚慕白把眼镜放到一侧的桌子上,揽着一大一小两个丫头询问道:“宝宝,贝贝,你们想听什么样的故事?”

    “当然是魔法师!贝贝要听魔法师!”

    贝贝的小心脏自从被宝宝勾起来后,就对魔法师类的念念不忘,以至于到了晚上,还要听粑粑讲关于魔法师的故事。

    “魔法师?”

    褚慕白有些错愕了,好奇的看向贝贝道:“你怎么不想听猫和老鼠的故事呢?”

    谁知小丫头听了,萌萌的大眼睛一翻,撇了撇嘴,道:“姐姐说,幼稚!幼稚的,不听!”

    “……”顿时,褚慕白对宝宝的都要竖起一个大拇指。居然硬生生把四岁小女童的欣赏观、价值观给硬生生掰了过来,这种手段,不可谓不厉害啊。

    可是褚慕白忘了,她身边的小丫头,现在可不就刚刚四岁吗?!

    看猫和老鼠很正常!

    “好吧,那爸爸就给你们讲一个魔法故事。”

    褚慕白思忖了一下,也不好打消宝宝和贝贝的积极性,就决定把地球上的《哈利波特》系列的故事拿过来引用。

    作为地球上最火的魔幻系列,褚慕白也曾看过这个系列的书籍,记得大概的情节。现在要讲的话,少不了要重新润泽一下。

    “爸爸,你真的可以讲吗?”

    宝宝见褚慕白一直不吭声,还以为他不会,就小心翼翼的询问了一句。

    “当然,你要相信,爸爸可是很厉害的哦!”

    褚慕白低沉沙哑的一笑,把两个孩子往怀里拢了拢,沉吟了一下,才慢慢开口:“这是一个以哈利波特为首的一群少年少女历险的魔法故事……”

    “粑粑,哈利波特是谁?”小丫头问。

    “应该是少年的名字,对吧爸爸?”

    大丫头还没等褚慕白回答,就主动参与了进来。

    一双可人的大眼睛露着希冀的光芒,就好像是想等待家长表演的小白兔,傲娇,可爱的令人很想疼惜。

    “恩,宝宝很聪明,不愧是爸爸的女儿啊!”褚慕白忍不住赞叹了一句。

    “宝宝很聪明,贝贝也很聪明!”

    贝贝见宝宝被夸,也忍不住的起哄一声,顿时惹得褚慕白和宝宝全都笑出声来。

    “对,贝贝说的很不错,我家大宝贝聪明,小宝贝也聪明,你们都很聪明!”

    褚慕白高兴地在两个小丫头的脸蛋上亲了一口,继续说道:“这个少年,从小寄养在姨丈家,备受姨丈家的欺辱,就在他过十一岁生日的时候,获得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你们猜,这是什么礼物?”

    “我知道,我知道,粑粑,是生日蛋糕!”小吃货首先发言。

    “不对!”

    “那是千层饼干!”

    “也不对!”

    “呃……难道是清蒸鲤鱼?”小吃货想着清蒸鲤鱼,口水都快流了下来。

    褚慕白倍感无语。难道在小吃货的眼中,一条鲤鱼可以比的上所有?

0013 【哈利波特与魔法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