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神战(十)】(2/2)
作者:我最白
    洛远在华夏的影迷基础是非常恐怖的,有人做统计的时候说,洛远哪怕是拍个纯粹圈钱的烂片,也会有至少上亿的票房进账,因为这是他过去多部电影在国内造成的影响力使然!

    那么西方是凭什么呢?

    洛远在西方的影响力可没国内这么大啊,这样的情况下还有接近两个亿的票房,国内电影圈似乎看到洛远当初的《功夫熊猫》以及《机器人瓦力》了。

    谁说洛远不能拍真人电影?

    这票房明明比动画电影还恐怖!

    此时的《星空网》,又有了大片涌入的新观众,这些新观众,都是被《侏罗纪公园》首日票房吓到,带着好奇才看电影的,结果这部电影,没有让这群人失望——

    “这电影火是有原因的!”

    “整个电影院里惊呼不到,迅猛龙和霸王龙最后的对决,感觉空气都变得燥热起来,我喜欢这部电影,作为一个有恐龙情节的人!”

    “是很棒啊。”

    “不是很懂为什么火,所以现在的电影就是特效做的够好,然后可以满足观众的心理,就是好电影了吗?”

    “不同意楼上的说法,太片面。”

    “我来解释一下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孩童时期,有过一段时间很迷恋恐龙,自然课第一次知道世界曾经存在过这样的生物,我就一直想要亲眼看看,但我知道我没这个机会,因为时代不同,而洛远的电影满足了我年幼时的愿望,所以在我个人看来,这就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

    “电影果然是造梦。”

    “我想就算是换一个人拍《侏罗纪公园》,这部电影的票房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句话不是否定洛导的才能,而是说洛导的选材太好了,恐龙,这个题材完美符合大片规律,洛导的个人能力,很可能成就一个票房上的奇迹!”

    “……”

    按理说一群新观众的涌入,会拉低电影的评分,但《侏罗纪公园》这部电影似乎生来就不走寻常路,过多的观众涌入,评分竟然没有丝毫下降——

    依旧是8.5分!

    其中观众满意度的这个选项,更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二,国内许多顶级影评人都在星空网下方发布了自己对于《侏罗纪公园》的看法,要知道其中有很多人的影评都是报纸媒体争相约稿的对象,他们很少会无偿在这里写影评。

    这就是《侏罗纪公园》的热度!

    事实上眼前的热度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属于《侏罗纪公园》的辉煌,似乎才刚刚开始,这部表面形式上过分简单的电影,注定要创造出一个不那么简单的奇迹!

    它瞄准了更多的记录!

    也瞄准了更多的观众!

    而这场在华夏影视圈万众瞩目的诸神之战,才刚刚开始,似乎就已经提前分出了胜负,尽管对手足够强悍,但面对恐龙这样的庞然大物,光是强悍远远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