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老板威武】(1/2)
作者:我最白
    “大年初一,国内六部大片同时上映,一时间电影市场风起云涌,而在这六部影片的表现,又以洛远的《侏罗纪公园》为最佳,这部洛远倾力打造的,关于恐龙的超级大片,一经上映,便是获得了超过三个亿的首日票房,而更为夸张的是,第二日,《侏罗纪公园》威势不减,单日票房再创新高,达到了极为恐怖的三一三千万!”

    “与之相对的。”

    “同期另外几部电影,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其中以何重导演的《未来战士》以及叶眉导演的《沉浮》牢牢占据第二梯位,最让影迷感到意外的是,碧海青天当家导演麦行雨的《赤壁之英雄枭雄》,票房遭遇滑铁卢,在第一日不足一个亿后,第二日也是在八千万左右的票房徘徊,据悉,在电影上映前,麦行雨导演还在某采访节目中公开攻击过洛远……”

    大年初三。

    碧海青天的会议室内,一众高层面无表情的看着今天的业内新闻,巨大的投影仪上出现一段段电影院的随机采访——

    “您准备看什么电影?”

    “本来是准备看《执法队》的,我是穆勋的影迷,但儿子吵着要看《侏罗纪公园》,因为他说同学都看了这部电影,干脆买了两张票。”

    受访人是一对父子。

    父亲一边说着,一边还摆了摆手中两张《侏罗纪公园》的电影票:“不过我也很好奇这部电影为什么这么火,今天打算好好见识见识。”

    画面剪辑。

    这次采访的是个妹子。

    这妹子看了眼记者:“看《侏罗纪公园》,绯红是信仰,我不追星,洛远是我心目中唯一的男神。”

    “那你男朋友怎么办?”

    记者忍不住打趣了一句,妹子很果断道:“我现在单身,至于我未来的男朋友,他必须是洛远的影迷……”

    啪嗒一声,画面关闭。

    碧海青天常年不露面的董事长温昀扫了眼脸色已经难看到极点的麦行雨,轻轻开口道:“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前前后后投资了六个亿的电影搞砸了,别说不错的票房,现在连回本都做不到,本以为是狮子入了羊群,结果却成了别人的盘中餐,除了刚刚新闻上报的那些,我还从西方的朋友口中得知《侏罗纪公园》第二日单日票房达到了两亿三千万。”

    众人一阵坐立不安。

    温昀忽然砰的一声,狠狠拍响了桌子:“绯红这部电影通吃全球,我们的电影却连国内这片市场都拿不下!”

    会议室内一片安静。

    麦行雨忽然道:“我的错。”

    温昀盯着麦行雨:“的确是你的错,但一部电影的成功与否,绝不仅仅由导演决定,我们公司现在是不是有不少尸位素餐的人,我要你们给出一个结果,既然电影注定失败,我总要在其他方面得到点东西,比如让那些不能做事的家伙滚出碧海青天,还有,联系王琦,我要他回国任职,国外的事情先放着。”

    “董事长……”

    一名管理层咳了一声,小心翼翼道:“我听说,在国外的时候,王琦和洛远有过接触,他可能准备辞职……”

    温昀的脸色一下子冷的可怕。

    几秒钟后他才问:“辞职还是跳槽?”

    这名管理层的冷汗已经打湿了后背:“我……我会议结束后立刻跟他谈谈这件事……我相信他对公司还是……”
602【老板威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