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1/1)
作者:徴商
    这倒也是事实,可问题是刘璃可没有白掌之锁,敌人靠属性挣脱不了他但靠技能却可以。在脸部遭到三次重击之后,强兽人终于摆脱眩晕状态,嘶吼着双手强行翻转自己的武器。接着非常神奇琉璃觉得自己被巨力推动,人控制不住的起身后退。同时胸腹的厚甲上,莫名出现了好几道深痕。他才刚站稳身体,就看到一团剑芒向自己冲来,很显然是那剑客高速挥舞的双剑。

    刘璃全身上下伤痕密布的厚甲微微紧缩,居然迎着冲来的剑芒顶了上去。就在双方要撞在一起时,刘璃右手猛然向前打出,手臂在大团黑红光泽中化作了狰狞长刀。刘璃用身体承下飞舞剑芒的瞬间,正面突破的臂刃也狠狠插进了敌人的胸口。接着就在敌人中刀愣神的刹那长刀急速的回收再度前刺,连续反复了足足三次,正是用臂刃施展了伸缩拳。

    强兽人剑客知道自己的伤不容忽视,当即双刃从斜下往上猛撩,剑刃只是轻轻蹭到了刘璃,但那两米多满身厚甲的躯体却不受控制的后退。接着无数的奥克斯蜂拥冲来,眼看要淹没刘璃。强兽人剑客当然向后方退去,如果这时候后面的人不是欣,而是五彩、面瘫、小希,刘璃绝对毫不犹豫的转头回去汇合。

    但现在这种情况,他实在是压抑不住心中的贪婪。要知道那强兽人剑客,很可能是头目级的怪物。这是什么概念?头目级象征着法宝和大量魂力,而且如果不是因为强兽人剑客所有擅长的地方,都正好被刘璃的厚甲河童法身克制,他也不可能在万军阵中把一个头目怪打成重伤,他实在是没办法看着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走。

    刘璃化作甲球追着敌人冲去,在被无数的长矛逼停的瞬间,灰白色光芒大盛,一秒的时间都没到,刘璃就从厚甲狰狞巨汉变成了八臂六目浑身被黑红色厚实皮革包裹的邪异男子。用百鬼百变切换成络新妇法身的刘璃速度上升何止一倍,他八臂弯推人腾跃而起。居然灵巧的在几个敌人肩上借力,于所有奥克斯都还反应不过来时,已然是飞扑向了强兽人剑客。

    他两腿化作的络臂直接蹬开目标身边的护卫,同时肩膀和腰间的络臂化作黑红相间的长刃,双倍攻速和要害攻击齐齐启动。就看到四支锋利异常的黑红刀刃和两只指甲锋锐的利爪,在浑身是血的强兽人背上划出道道残影。强兽人剑客的脖颈心口喷出十余道黑色的鲜血,整个人如同陡然被扎破的水球。

    “独立击杀头目级强兽人:双剑伊修特,奖励魂力一千。”耳中的提示给刘璃带来强烈的快感,他下意识的弯腰将战利品装进小队仓库。“框”头被就被重锤砸中,同时腰间和后背分别被长矛和砍刀击中。必然的刘璃品尝到了贪婪的恶果,他现在可不是厚甲河童法身,防御大降的他经不起频繁被攻击。事实上如果不是他的血统免疫物理负面效果,就刚刚头上那一锤子就会让他眩晕然后被分尸。

    刘璃展开身形八个络臂灵活无比的运作,时不时变换刀刃所在的络臂进行格挡和攻击。人如同旋风般的旋转,背上化刃的络臂砍翻半兽人,腰间的络臂已经刺进了另外敌人的咽喉。借着身体转动的功夫,肩上化为双刀的络臂又砍翻了两个步兵。然后趁着空档八臂着地向前腾跃,降落的同时所有手臂笔直朝下,刺死一名敌人。

    刘璃如同杀戮狂风般的在敌群中移动,但他突进的位置却不再是欣他们所在的地方,而是地底裂缝的位置。刚才的战斗中阴差阳错也好,刘璃刻意经营也好。他的位置在不停的靠近地底裂缝,到现在他已经决定一博了。就算他回去汇合诸人再合力前冲,也不一定就比现在自己突破的成功率高。至于他走了其他人怎么办?那跟刘璃有什么关系,大家认识也才只有几天而已好吗?连床都没上过谁能指望谁啊?

    刘璃这种人,如果他心里有你,两肋插刀也不皱下眉头。如果没有,你心脏病发作他都不会帮忙叫救护车,毕竟打电话也费电啊。然而就在刘璃的计划顺利执行时,突然小队无声交流平台中传来信息:“我来了,记得全部随我最快速度冲向地面裂缝。”就看到远处蘑菇林中,突然升起一束冲天的金光!同时凯莉脚下早就出现的莫名金色十字法阵异常夺目,灿烂的金色光柱从天而降,光柱中满身骑士甲的阿什立马扬剑:“主为我的牧者,即便走过死亡的山谷,也从不彷徨。”

    阿什那边的几个人冲出蘑菇林的时候,正好赶上奥克斯大军从铁球中涌出,经验丰富的他们当然的退回了有着四象阵的蘑菇林。阿什却坚定不移的要去救援刘璃等人,最终当然是落了个没人跟随的结果。所以阿什启动本命法宝带来的技能圣光救援:利用长时间施法,然后伴随着金光出现在一名队友身边。

    阿什的出现无疑是强心针,尤其是在他冲出金色光柱后,立刻连人带马绽放出白光并向着地底裂缝狂冲。周围的奥克斯当然是各种手段齐上,长矛、标枪甚至亲自站在马前拦截。但所有的阻碍在阿什面前都没有意义,信仰的力量是凡人无法品尝的。波浪形的气浪从战马的蹄下向两边扩散,将所有触碰到的敌人全部推飞。

    凯莉几人哪还有半点迟疑,拼尽全力紧跟在阿什身后。刘璃又不傻当然的也凑到了阿什必经的路线上,然后在白光骑士汹涌的超过他后,果断的跟上了主之仆从的脚步。阿什的强劲让所有人,顺利的突进到距离地底裂缝咫尺之遥的地方。然后他们亲眼见证了两个流星的撞击,一个流星当然是白光四溢的主之猛男阿什。另一个却是食人妖,准确的说是食人妖扔过来石柱。这石柱子上有着闪光纹路,应该是精灵附过魔的物件。但这石柱的两头,却被裹上了无数层风格迥异的铁皮。

    刘璃看一眼就明白,这石柱肯定是莫瑞亚某个建筑的残骸,不知道什么原因在矮人统治时期被附了魔。后来莫瑞亚被黑暗生物控制,这石柱就被拆掉成了食人妖的武器。废物利用的这么彻底,这食人妖怎么不也得是干部级往上的存在啊。刘璃看到石柱被食人妖做势要扔出的时候,就明白事情要不对。他立刻做出了自己的早就想好的应急手段,仅剩的分身从身上冲出,厚甲河童分身出现第一件事就是抓住正在奔跑的欣。然后扭腰转身将女斗士如同铅球,向着地底裂缝所在的方向投去。他们的位置已经距离地底裂缝很近了,所以这样投掷成功率是很高的,况且这招也不是刘璃第一次用。

    扔完欣后分身抓起凯莉,凯莉脑子也是够用,当机立断居然解除了身上的医疗兵机甲,将其收进了仓库。这样一来她的体重比欣还轻,自然愉快起飞。刘璃的分身第三个去抓的既不是酸液,也不是想抓也抓不起来的幽灵化的三石,而是临风巨胖!

    分身去抓巨胖的目的很简单,这时候石柱已经快要接触阿什周身的白光了,刘璃想把巨胖扔到撞击点上去,这样不正好吗?有这么大坨肉过去既能吸收不少爆炸威力,还能让临风死翘翘,简直完美。问题是临风脑子也不差,他无视分身抓来的双手,反而是扭身往分身后面钻去。刘璃立刻命令分身化作甲球滚来,挡在自己和及时凑过来的三石及酸液面前。

    “蹦隆~~~”刺目的光芒伴随着冲击波,掩盖周围的一切。刘璃在冲击波过去后,直接从甲球后面出来,向着因碰撞而飞落开的阿什冲去。这不是刘璃伟大,而是因为阿什命好,他落向了地底裂缝的边缘。移动的同时刘璃不忘让重伤濒死的分身抓起酸液扔向裂缝,三石不用管因为他就紧跟在刘璃身后。撞击的冲击波清空了周围的奥克斯,所以除了偶尔飞来的箭矢标枪外,两人没有任何的阻拦。可偏偏就在他们急速前冲快要接近目标时,巨石伴随着似牛似熊的嘶吼,被刚刚扔出石柱的食人妖投掷而来带起的呼啸声刺耳无比。

    刘璃知道出了问题,但耳中传来三石的话:“交给我,你带阿什下去”接着只见幽灵化的三石转全身爆射出犹如实质的电芒,然后这些电芒居然在他的身上流转,全部汇聚向了合十的双手。这时候刘璃将阿什拖起,向着地底裂缝跳去,同时命令分身向三石所在的地方移动。三石双手举着凝聚出的柱状电芒,做出类似棒球运动员挥棒的动作。

    雷电结结实实撞击在石块上,然后雷电没有消散石块也没有被击飞,双方居然就那么僵持了下来。这僵持并没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刘璃的分身到了,这分身直接化为甲球,飞起砸向空中车头大小的石块。三石立刻撤掉电芒,仗着幽灵化的身体无视飞来的标枪,飞斧,飘进了地底裂缝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