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1/1)
作者:徴商
    “碰”的撞击后,波浪形的冲击波掀倒周围的奥克斯。然后他垫步上前,将凯莉护在后面。临风哀号着用手中的鲜血雾化器,又活化两个出机载转轮重机枪跟在身边。震耳的枪声中大批半兽人和哥布林被扫倒,居然算是起到了挽狂澜于既倒的作用。但胖子的脸色却已如同蜡烛,如果不是凯莉给了他特殊药剂,活化这两个重机枪就够他直接死在这的。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不知道何时出现的站在食人妖背上的哥布林,对着队伍的最前面仗着幽灵化和身上闪电大杀四方的三石,扔下燃烧着的不知名物质。顿时诡异无比的味道四散开来,接着所有闻到这气味的奥克斯,嘴里发出诡异无比的吼叫,力量敏捷同时上升。不少甚至直接扔掉了手中的武器,四肢着地如同野兽疯狂的攻击。而且最恐怖的是三石周身释放的闪电,虽然还能造成伤害,但却不能再像之前那样,让被电击的敌人痛苦退避。

    这些狂乱的敌人,虽然仍旧拿三石没有办法,但他们却是穿过三石放出的电光,直接攻击后面的其他人。三石当然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可是作为幽灵化得到物免的代价,他所的物理攻击手段也全部失效。而其他攻击手段他只有闪电,所以只能是更加努力释放电芒。同时双手开始将身上的电芒引导集中,最后集束放出。这虽然每次都可以让一波敌人殒命,但攻击频率和范围却极大下降。

    刘璃此时拳头开合横砸,不求击杀只求退敌。但发狂的敌人每次都趁着拳头打来就死死抱住,这时刘璃会果断将被抱住的手臂切换成刃形态,然后用力一扬斩断敌人。但这并没有太多意义,因为如此的环境下只要是不能向着裂缝移动那死亡只是迟早的问题。食人妖背上的哥布林,又丢下了一团东西。

    接着更加怪异的情况出现了,本来黑暗到极致的战场,突然出现黄绿色雾气。这些雾气笼罩住了发狂的强兽人,这些强兽人全身的盔甲,开始出现大面积好像是锈蚀的情况。这并不是锈蚀,这是迷雾山脉地底世界的特产:铁锈蘑菇。这种蘑菇只能存在很短的时间,但本身却是异常坚韧。那哥布林扔下的就是这铁锈蘑菇的孢子团,现在发狂的奥克斯等于又多了层蘑菇护甲。很显然这个食人妖背上的哥布林,是个类似辅助法师的存在。

    刘璃对发生的这一切睁目欲眦,可偏偏没任何办法,那哥布林在后面的位置根本无法有效攻击到。就在刘璃亮起车票,准备释放出仅剩分身,拼命击杀哥布林时。他恰巧看到有个东西如猫般灵巧无比的窜上了食人妖的膝盖,然后跃起在巨兽腰部接力,扭身旋转双爪扣在了食人妖背上平台。也不知道这东西怎么一用力,身体无声无息的就站上了平台。而直到这时候那个哥布林还什么都没发现,不知道是在捆着什么东西。直到听见其他奥克斯的嘶吼哥布林才回头,却看见一个怪物:浑身是黝黑发亮的甲壳,长条形的头部,没有眼睛的脸庞,狰狞恐怖的巨齿。

    正是那名叫酸液,有着异形血统的乘客。酸液半秒钟的停歇都没有,因为下方的奥克斯已经在对他射击了。就在纷繁而来的箭矢和标枪中,酸液双腕闪出血芒,身形前冲双爪合拢推出。巨大剑刃形的强酸激射而出,正好穿过哥布林的整个身体。酸液的双手猛转,组成剑刃的强酸血液再度前涌,劈头盖脸落满哥布林全身。做完这些酸液不再多看敌人一眼,扭身全力跳跃,径直向着琉璃等人所在的地方落来。

    酸液当然是个混蛋,但这时候有个混蛋总好过没有。刘璃的臂刃前挥接着再度反向挥刀,竟然发动了刀轮技能向前突进。而落地的酸液也是继续前跳,同时旋身从手腕洒出大量强酸血液化作的箭矢。两人彼此对向的强突,很快成功的会面。正要合力向着凯莉等人所在处冲回,却看到夺目的剑芒扑来。接着刘璃还不清楚怎么回事,身后的酸液已经向后退去身上还出现了大量的伤口。刘璃管不了其他,扯住退去的酸液猛的将他拉回,接着双臂一个抓肩一个托档,将酸液向着凯莉等人所在的地方狂投而去。

    下一秒刘璃只觉腰身一凉,手掌宽的阔剑穿进了腹中。这时候刘璃也算看清了敌人,竟然是个强兽人。而且还是上半身赤裸的强兽人!在这漫山遍野的铠甲奥克斯中,这简直是个异类。异类强兽人,双手各持一柄水晶阔剑,看剑的造型就知道绝对是矮人的工艺。刘璃的臂刃横扫,同时另只手借转身之势释放伸缩拳。就在他攻击施展的时候,强兽人居然矮身移动,只觉得眼前一晃刘璃脚后根传来异样,他双脚的脚后根竟被齐齐斩开,跟腱完全断裂。

    就在刘璃双腿中招时,酸液也成功着陆。他立刻接上了空位,挡住敌人保护凯莉和正在跟刺锤强兽人缠斗的欣。欣在刚刚的战斗中,已经放倒刺锤强兽人两三次了。可以肯定是绝对触发了好几种负面状态。但显然这个敌人实力不俗,估计也是狂化系的能力。他的攻击丝毫不见减弱,欣只要被击中一下,半条命就会没有。本来还指望酸液和刘璃都回来,能有一个帮自己,但现在看来这是妄想。而如果要靠自己解决对手,欣就只能想到一个办法,极度冒险的办法。

    她果断启动得到不久的臂环白掌之锁,释放了凶狠锁定的技能。接着她吼道:“给我加血!吊挂大熊!”前一句明显是说给凯莉的,后一句却是爆出了自己释放的技能。正是大熊座圣衣的奥义,跟天马流星拳一个性质的吊挂大熊。只见欣全身火焰状的能量激射,然后被圣衣放大,再度化作了巨大凶蛮的能量暴熊。这犹如实质的巨熊立起,比人腰还粗的双爪死死扣向刺锤强兽人的脖颈。

    刺锤强兽人也不是傻瓜,立刻释放出击退技能希望让欣退走。可问题是有白掌之锁的存在,欣根本不可能脱离强兽人。巨熊双爪接触到强兽人时候,它使用了移动技能,可万军阵中他又能往哪移动,而且他移动也是带着欣移动,因为有白掌之锁的存在。强兽人直接被巨熊整个掐着脖子吊在了半空,既然跑不了强兽人能做的事情也只有一件了,那就是疯狂攻击,它双眼完全被赤色掩盖,刺锤不要命砸向巨熊双爪。按道理巨熊是能量体,并不能被攻击。确实巨熊无视了攻击,可问题是所有落在巨熊上的攻击,都丝毫不差的转移在了欣的身上。本来欣的双手应该被砸骨折,脸胸应该刺锤放出的冲击波撞碎。

    可这些都没有发生,因为凯莉已经稳稳站在了欣的身后,手边的盾牌插在地上,机甲双手变化成有着无数水晶凸起类似探头的东西。而这硕大的探头此时正贴在欣的背心,水晶凸起放出夺目的光芒,远看就像是凯莉在将一团光芒按进欣的身体中。而欣所有受到的伤害都像被免疫了般,其实只是她身体受到的伤害愈合的太快速。自从能量巨熊将刺锤强兽人掐着脖子吊起来以后,刺锤强兽人的生命就开始按照百分比消耗,仅仅只是片刻不到的功夫,这精英头目级的怪物,就浑身抽搐完全丧失了生命力掉落下了一件法宝。

    如此欣可以说是收获满满,而刘璃跟她相比却也丝毫不差。跟腱被斩断的他并没有约定俗成的倒在地上,反而跟没事人一样转身,不等身体完全转过来,就看见两柄阔剑刺进了胸膛。就这几招的速度刘璃基本上就能肯定,对手是个高敏的剑客。所以他仗着异端之钉免疫疼痛,一把抓住了敌人手腕另只手狠狠砸向对方脸部。这强兽人剑客的头,被厚甲河童的巨拳砸的向后仰去。但手上阔剑丝毫没有慢上半分,手腕猛旋让本就在刘璃肉中的剑刃制造出血洞,可惜流血状态并没有触发,因为虐杀原型体根本没血这种东西。

    刘璃改拳为掌锁住强兽人脖颈,然后另只手扣住敌人手腕,双手同时动作借着腰身扭转的巨力直接将强兽人按在地上。强兽人剑客此时内心是迷茫的,敌人的跟腱明明被斩断,为什么断筋了他还站的这么好。还有自己刚刚旋转剑刃,对他造成了流血伤害,他居然管都不管继续攻击。

    到底谁才是怪物啊!!

    虽然刘璃的头槌技能还在冷却之中,但这不意味他就不能用头部攻击。双手如同铁钳般扣紧敌人,脖颈伸长斗笠状的头盖骨如流星锤在空中甩动,同时大量的黑色钉刺从头骨上伸出。头撞狠狠砸在强兽人的脑袋上,只一下强兽人没带头盔的脸上,就整个淤肿了起来血污满面口鼻更是流出血蛇。周围的奥克斯围了上来,刀斧长矛不要命的往刘璃身上招呼。刘璃完全无视这些,只管一味的攻击身下被牵制的敌人,刘璃算定了这强兽人既然是高敏剑客,必然防御和血量都是硬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