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1/1)
作者:徴商
    “抢我东西,你拿命来还。”刘璃声音中满是怨毒。

    然而能在这谁都预料不到的情况下,突然动手抢宝贝。不管靠的是不是运气,那人形白气的实力都是有些的,不然再好的运气他也把握不住。只见一缕白气突然消失在空气中,接着老道队伍里的那个铁块凭空出现了,准确的说是金属潜水机器人出现了。这次饶是刘璃的智商,也反应了好一会。出现的铁块丝毫停留都没有,左手巨大的钻头前指狂冲而来。刘璃知道铁块是沪城名声在外的乘客,但也不至于有着凭空现身的本事。这是隐身技能还是空间传送,还是一直躲在团队仓库里!

    他的脑子飞速运转,双手手印交替,朱红酒桶整个横置身前高速旋转起来,尖锐的酒矛冲出直刺铁块。铁块钻头微改位置,正对冲来的酒矛。接着就听到类似引擎轰鸣的声音,铁块的速度陡然加快,钻头直接破开酒矛继续前冲。刘璃看到了这一幕,人却没有丝毫退让,手印变换的更快了。眨眼间铁块逼进,刘璃双手猛掀。朱红酒桶突然翻滚而上,厚实的桶底生出了无数鬼酒组成的尖刺,如同钉锤般砸在了铁块那带着潜水面具的脸上。同时明明没有酒桶在手的刘璃双手间却生出了鬼酒,振臂推动下这团鬼酒飞行速度异常的快,几乎以人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正中铁块胸口猛然爆开。就像爆炸的手雷,铁块的金属潜水服被掀起了一大块。

    刘璃这还是第一次畅快的使用酒吞童子法身的威力,不觉嘴角就露出了笑意。可不等这笑容完成,铁块居然无视了遭到的攻击,继续前冲而来。刘璃闪身要躲,突然看到大量白气从四周涌来。眨眼的功夫就冲进了他的耳鼻甚至口中,立刻刘璃突然觉得身体好像多了一个人,而且这人似乎还想取代他的意识控制身体。如此的情况当然是不可能允许的,双方立刻对抗起来。然而就是这时候铁块到了,高速旋转的钻头直接从侧面扫断了刘璃的膝盖。这是非常狠辣的招数,断肢这种负面状态可不是玩笑。然而偏偏这对刘璃丝毫的用处都没有,虐杀原形血统免疫所有物理负面状态!

    他断开的双膝立刻生出大量红黑相间的尖刺触手,仅仅只是瞬间双腿就被重新构成。刘璃手指上的矮人七戒放出铁青色光芒,清除所有精神负面状态。大量白气从刘璃的口鼻中冲出,接着刘璃双手组成全新的手印,借着侧身弯腰之际将手印向地面推去,整个酒桶陡然化作巨大无比的酒团由上而下,狠砸在铁块的脑袋上。即便铁块防御力超凡,这样的攻击打在要害也不得了。他那巨大身体整个被放倒在地上,半个金属潜水面具被炸的开裂,露出里面的电路机械。

    刘璃双手交叉高举过头,又是大团的鬼酒聚集在空中。正要再补上一击,突然白色人形气体再度现身,它双手变的如同尖锥狠刺刘璃胸口。刘璃高举过头的手强行下压,任由白气组成的尖锥透胸而过。下一秒地面上那些散落的鬼酒,像是活过来似得在地面升起。转瞬间从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将那人形白气整个裹住。刘璃闪身向后启动异端之钉,恢复身上的伤口。被鬼酒包裹挤压的白气,不停的窜动着可却挣不脱束缚。而只要持续下去,它注定的结局就是被消磨干净。可偏偏又是那个铁块,它顶着半个身子都开裂的伤势冲来,一钻头就穿进了被鬼酒包裹的白气中。

    接着就看那白气化作无数道游蛇沿着钻头向上,很快就整个融入了铁块的身体中。铁块身上所有受伤开裂的地方,都被白色气体填满并且开始高速修复。刘璃不管敌人的手段有多么惊人诡异,他此时的想法只有一个,杀了铁块开启他的车票,把那个刚刚被抢走的都灵战锤拿回来!刘璃嘴里的肉,那是说抢就能抢的吗?可就在他继续动手时,联队通信平台上传出铁块的声音:“真正的都灵棺椁在金棺平台的下面,刘璃已经在往那赶了!!”

    其实在金棺平台战斗开始之后,很快就有人发现刘璃不见了。所以联队通信平台,甚至是小队的无声交流平台都有呼叫刘璃的消息。而刘璃为了独吞肥肉当然任何呼叫都没有回复,现在铁块这么一发话情况立刻就变了。

    “刘璃,你敢!你不许动都灵棺椁,不许!”老格的声音中有着前所未有的焦急。刘璃几乎可以肯定,他在说完这句话后,必定会不顾一切的跃下了金棺平台。原因很简单,老格费尽心机进入都灵之坟,从来也不是为了带领大家谋取什么利益。而是为了都灵的一件遗物,为了这件遗物他牺牲了太多。最重要的是如果得不这件东西,背后支持他的州站乘客是不会放过他的。

    刘璃在铁块喊出上面那句话的瞬间,就被愤怒淹没了,双手各捏不同的手印,大量的鬼酒在他前方形成尖刺朝着铁块就冲去。而铁块还是那副样子站着:“你不趁着他们来之前,再搜刮下这里吗?”

    “杀你之后,再做不迟”

    铁块伸出钻头与鬼酒对刺:“即便有了王级百鬼令的加持,你不过与我平手。这次下来,我们一人一件战利品也算合适,非要赶尽杀绝吗?”

    “你猜?”被鬼酒重新凝聚出的朱红酒桶开始罕见的高速震动起来。

    铁块那电子合成的声音变的严肃:“你这样只会让我们两败俱伤,到时候精灵剑士追下来还有人能活吗?”

    铁块说的这些刘璃其实都想得到,只是他心里实在咽不下这口气。铁块看刘璃动作有所迟缓立刻补道:“我绝无心与你为敌,我能得到都灵战锤纯属意外。你现在让我放弃战锤,我做不到。我没法不要这样的利益,但我保证只要你不强逼,过了这一劫我愿意补偿!”这些话说出来虽然不好听,但全部都是实话。然而虽然是实话,但以刘璃这妖孽的造性,本来也是不会听的。

    可事实是短时间内强杀铁块,肯定不可能。而以现在的形势,不需要多久金棺平台上的人就会下来,那逆天的精灵剑士肯定也会下来。所以冷静下来是刘璃必须要做的,不然那就是更大的灾难。酒桶缓缓停止了震动,刘璃凭借凡人无法比拟的视力,已经捕捉到光线微弱的变化。看来是带着太阳宝石的精灵剑士,已经开始向谷底前进了。

    “你怎么做到的?”刘璃的声音冰冷。

    “我的印记法宝源自地狱男爵电影中那个气体人博士,它让我也可以气化并且有了附身的能力,所以我一直都是附身在自己召唤物上活动的,攻陷金币要塞时我告诉你我是科技类召唤师是骗你的。这个来自生化奇兵阵营的海底大老爹,也就是金属潜水机器人就是我的召唤物。你们看到的铁块,都是我附身机器人时的样子。

    进入陵墓后,由于在水中有速度加成,再加上不在意受伤,我第一个通过了墓道迷宫抵达了溶洞。然后就发现我没法附身了,而且召唤物也召唤不出来,就像你们说的那样被禁魔了。如此我实力大减,本想退走但刚好看见了老格他们进来,发现他们居然没人发现我。所以我就以气态身体的隐藏状态,一直远远跟在他们身后。直到你出现破解平台机关时我都在。金棺平台开启的时候,我差一点也冲过去了,可我看见了你坐在原地喝啤酒。老道对你的评价非常高,我就忍住了冲动。接着看你跳下来,我犹豫再三还是跟来了。由于是气态所以速度上比你有优势,及时赶到在你开棺的时,拿了都灵战锤。”

    刘璃听完这些暗道铁块的运气真是不错,别的不说,如果这次进来的人中有老道。凭老道纯法系特长的感知,铁块绝藏不了这么长时间,更别提黑走自己的战锤。此时空中传来隐隐的爆炸声,看来是下来的人跟精灵剑士交火了。其实本来最好的战斗方案,是进入周围那些乱石中与精灵战斗。这样复杂的地形可以让队伍里的远程更好的发挥,可问题是只要离开这摆放石棺的圆形空地,禁魔状态就会重新出现,这对队伍的战斗力实在是抑制的太厉害了。

    淡淡的金光开始笼罩过来的时候,刘璃双手举起身前的酒桶,仰头将鬼酒倒去去全身。说来也怪刚刚用鬼酒攻击了这么多次,可空气中丝毫的酒味都没有。但此刻刺鼻的酒精味弥漫在空气中令人作呕,刘璃抬着朱红酒桶的双手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鬼酒涌进他的身体。令人诧异的是从刘璃的身形开始飞速的增长。从本来一米七、八的个头眨眼变成变成了三、四米高。浑身的皮肤赤红无比,反倒是本来的红发变的雪白。英俊的脸庞被拉长变宽,双颧和下巴高高鼓起,猩红的一对牛目,额上还生出了两只朝天的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