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 占领巴士底狱上(1/2)
作者:吐槽是福
    4名瑞士佣兵肩扛燧发枪,前后各俩人护送着林皓达前往巴士底狱的管理者,也是这座要塞城堡的‘司令’——洛内侯爵住处。

    进入巴士底狱后,林皓达才真正清晰的认识到这里的防御设施有多么的专业!

    巴士底狱的围墙比外面看起来还要厚实,上面在边角处有整整8个塔楼,刚好能封死所有的围墙攻击视野死角,无论从哪里进攻围墙,总能有一到俩个塔楼上的火力可以覆盖过去!

    自然而然的,这八个塔楼上都部署有要塞火炮,即便这些火炮都是旧时火炮,但固定的大口径火炮居高临下仍然可以给进攻方造成惨重的损失!

    军事常识丰富的林皓达很快就判断出,这座巴士底狱曾经一定是按照军事要塞的规模建造的堡垒,并且根据他对巴黎的建筑物熟悉程度,能看出来,巴士底狱占据着整个巴黎市区的绝对制高点!

    这个时代可没有所谓的‘高楼大厦’,30多米高的围墙和塔楼,足以在巴黎市区傲视群雄了!

    “不愧是法国专制王朝的精神象征,巴士底狱在军事上确实可以被用作战略核心要塞了!

    只是,这里的守卫士兵好少啊!“

    林皓达心里暗道,从城门走来,他除去在城门口和塔楼等要害位置看到巡视的士兵外,其他地方全都是空的!

    诺大的巴士底狱显得如此冷清,连犯人他都没有看到一个……

    既然如此,林皓达自然不会客气!

    他眼珠微微一转,脑海里迅速花费了1000点历史粉碎点,购买了10队普通的线列步兵,一共1600人!

    在看到视网膜底部并排的10张线列步兵卡片后,林皓达在快要抵达洛内侯爵住处时,突然捂住了肚子痛苦的蹲在地上,使用了一个十分老套但却很实用的卑劣伎俩——我要拉屎……哦不,应该说我肚子痛,要去方便!

    对林皓达并没有什么疑心的瑞士佣兵很痛快的给他指出了方便的地方,反正见洛内侯爵又不急于一时,更何况,林皓达单独一个人,还能在巴士底狱里翻了天不成?

    正是这种毫无戒备的心态,让瑞士雇佣兵做出了一个后悔终生的决定,让林皓达独自来到了无人区域!

    全面战争系统固然强大,但却有一个很奇怪的设定,不能在本世界的土著眼前展现‘神迹’,只要有人能看到林皓达召唤军队和人物随从的场景,全面战争系统提供的卡片就无法转换成真正的人类!

    反过来说就是,只要不被本世界的人类亲眼看到,无论对其他人来说有多么诡异的‘多出来事件’,也不会影响到林皓达的召唤过程!

    当然,突然出现一支军队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怀疑和注意,这就需要林皓达自己处理了,他要是不想让别人当成怪物,要不化身神棍满嘴跑火车用嘴炮将那些人忽悠过去,要不简单快捷的将知情者来一个斩草除根!

    死人自然不会嚼舌根!

    行事风格偏向于简单粗暴的林皓达,会选择何种方式呢?

    呵呵哒~
15章 占领巴士底狱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