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章 革命的起始下(1/2)
作者:吐槽是福
    完成了抽奖后,林皓达看着奖励的1000点历史粉碎点和那一队线列步兵勇士团卡片,觉得自己如今的经济条件想要让160号人吃饱饭无异于痴人说梦……

    林皓达转身走出无人的偏僻巷道,向市区走去,他要了解下自己现在的这个巴黎城市,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

    然而,没等林皓达走多远,就看到了让他眉头直跳的一幕,几十个巴黎穷人汉子正互相吆喝着在街区路口开沟挖壕,修筑街垒!

    这你妹的是要在城市里打仗么?

    最让林皓达感到不爽的是,这些巴黎穷光蛋们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不善,显然黄种人的面孔在这里非常不受欢迎!

    除此之外,林皓达还在街道俩旁的蹄铁铺里看到工人们开始锻造枪矛!

    “这……巴黎的法国佬这是要动真格的啊!”

    林皓达震惊的看着巴黎泥腿子们一副全面备战的样子,停下了转回雇佣兵营地的脚步!

    这时候他可不想替法国国王陪葬!

    这时,一伙上百人的巴黎市民拿着长矛、锤子、斧子、镰刀等等各色可以用来战斗的‘民用武器’,浩浩荡荡的从林皓达身边经过,人群里只有零星几杆火器,显得很是寒酸……

    “嘿~这里有一个黄皮猴子,我们要不要将他抓起来?”

    一名混杂在人群里的年轻法国男子面色不善的看向林皓达,叫喊道。

    本来不想惹事的林皓达身形一僵,深刻意识到了黄种人在这些已经变成暴民的法国人眼里的印象有多么糟糕!

    法国人民嘴里的平等,自由,互助终究只是针对自己人,他们的排外情绪丝毫不弱于其他民族!

    走在最前面的高壮法国男子憋了眼一看没什么油水的林皓达,瓮声瓮气的出声道:“我们现在第一个目标是武装自己,这样的异族垃圾以后再收拾不迟!”

    林皓达眼神阴霾的看着浩浩荡荡离去的巴黎市民武装的背影,本就不是好人的他算是彻底嫉恨上了这群侮辱他的人!

    “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们这群高卢鸡跪在我面前亲吻我的靴子!”

    【叮~选中者身边正发生重大的历史事件,现发布临时任务:在今天前往巴士底狱,混入其中,控制整个巴士底狱,并在明天也就是7月14日坚守巴士底狱,一直坚守到巴黎内乱平定,破坏历史上巴士底狱被革命武装攻陷的伟大里程牌!

    任务奖励:任务过程中击杀和挽救的所有历史人物获得的历史粉碎点都会一并计算进该任务中,等任务结束后一同发放,在执行任务期间你获得的历史粉碎点越多,任务评价越高,获得的任务奖励越丰厚!

    备注:这将是你打响自己名号的第一步,让整个巴黎的法国人都在明天的血战中,记住你的名字吧,你既然无法让法国人获得你的认同,不妨让他们对你产生畏惧,你的名声传播的越广,声望等级提升的越快!友情提示:堡垒的沦陷往往来自于内部,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将自己所在的地方完全掌握在自己人手中。】

    巴士底狱?

    全面战争系统发布完任务后,林皓达脑海里顿时出现了路线指引,就如同当初指引他找到拿破仑位置一般!

14章 革命的起始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