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章 搜索拿破仑(2/2)
作者:吐槽是福
    历史常识匮乏的惊人的林皓达,在心里嘀咕道。

    然而,不知是不是拿破仑三个字戳到了全面战争系统的敏感带,沉默已久的全面战争系统陡然在林皓达心里提示道:

    【拿破仑还活在当下,击杀拿破仑可以获得大量的历史粉碎点,且永久性提升一级声望等级!】

    踱步间的林皓达眼睛一亮,不动声色的在心里问道:“系统你能确定拿破仑此时的位置么?”

    林皓达虽然历史常识匮乏,但现在是法国国王当政,自然就是拿破仑没有掌权的时代,他印象里的拿破仑可是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来着!

    杀死一个皇帝,林皓达长这么大想都没想过,但杀死一个没发家的‘皇帝’,林皓达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问完后,林皓达下意识的瞅了眼那张冷血杀手——开膛手杰克的卡片。

    【如果拿破仑在巴黎地区,系统可以检索到他的具体位置,但需要一定时间,该时间内无法进行历史粉碎点兑换项目,请问选中者是否现在开始检索巴黎地区拿破仑的具体位置?】

    林皓达扫了眼自己一贫如洗的个人信息面板,果断回道:“现在开始检索。”

    “嗨,林皓达,今天的你看起来精神不错啊。”就在林皓达刚对系统下完命令时,一道稍显尖利的男音在其侧后方响起,随后,一只布满老茧的大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成功在林皓达本就不干净的皮衣上再次留下了一个油腻的印记……

    林皓达回头看去,只见一个穿着与自己相差不多,略显干瘦,但个子高出自己一个脑袋,尖嘴长脸,一头褐色头发披散在肩头的白人男子凑了上来。

    林皓达这具身体是黄种人的身板,再加上如今才16岁,个头自然不如本就高大的成年白人大汉。

    不得不说,白种人在身高方面相对于黄种人还是有些优势的,林皓达只是简单扫视一圈,八成以上的白人雇佣兵都比自己高……

    光从这些日耳曼壮汉的身板来看,还算是打仗的料子……

    这个林皓达要不是当初死皮赖脸的跟着一个养父母的远方亲戚老佣兵,非要来‘建功立业’,根本不会被选入德意志雇佣兵队伍里!

    当然,从这里也能看出来,雇佣军中的成员身份有多么的随意和复杂……

    眼前这个主动搭讪林皓达的白人男子,自然不是他的什么挚友之类的,实际上,在雇佣兵这个圈子里,林皓达这位瘦弱的黄种人少年,并不是太受欢迎的存在,要不是带他进来的那位老佣兵资历老威望高,林皓达早就被排挤出去了!

    “卢卡斯.波多尔,找我有事么?”

    林皓达停下身子回道。

    被叫做卢卡斯的白人男子咧嘴一笑,露出一嘴灿烂光鲜的……大黄牙!

    “嘿嘿,林皓达,你对这次紧急号角的出勤任务不感到好奇么?”

    “哦,没兴趣。”林皓达耸了耸肩,转身向集结地走去。

    卢卡斯.波多尔神色一僵,似乎没想到林皓达这个充满英雄幻想主义精神的‘小跟屁虫’,如此果敢决绝的无视了他……

    “哎哎哎,等会,林皓达,这次的任务可不简单,我听说在巴黎市区那面,已经有俩个小工厂的老板死掉了!”

    林皓达脚步一顿,疑惑道:“发生了什么事?”

    卢卡斯看到林皓达停下脚步,志得意满的笑道:“嘿嘿,我的消息绝对准确,这一次任务可是事关你的小命和军功,所以……”

    林皓达看着卢卡斯.波多尔手里经典的‘小钱钱’暗示性动作,再次果断扭头离开道:“不好意思,没钱!”

    “额~先别走啊,林皓达你不是昨天还有十个苏硬币么?”

    林皓达这一次再也没去搭理这个‘贩卖’情报的卢卡斯佣兵,他只是在脑海里翻了下记忆碎片,结果发现,原本的林皓达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底细已经被卢卡斯摸了个通透……

    特喵的连兜里有几个大子儿都被卢卡斯知道了!

    (苏是当时的法国货币,在1789年这个物价横飞的通货膨胀的革命年份里,一个巴黎工人每天能赚30——40个苏,但每磅黑面包却能卖4个苏,在外省能卖到8个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