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0 七叔(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白虎见他意动,顿时长长的松了口气,迫不及待的说:“老祖送你一程。”

    爪子一挥,苏哲眼前变幻,知道即将离开虎啸谷,连忙大喊一声:“老祖,我回头再来看你。”

    白虎吓的浑身一哆嗦,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嘟囔道:“老子要封谷,老子一定要封谷,从现在起只能出不能进。”

    于是,苦逼的鬼王终于熬到了两个小时,兴致勃勃的冲进谷里,结果……

    “哎呦”一声,又被山谷的封印弹了回来,摔的鼻青脸肿,好不狼狈。

    气的鬼王蹦起来大骂:“我草你祖宗,特么的不是说好了两个小时就能进了吗?麻痹的耍老子。”

    “噗通……哎呦……”

    话音刚落,一道身影凭空出现,狠狠的把他撞倒,一屁股坐在他脸上。

    鬼王哭了,真是太过分了,老子就是想弄几滴精血,不让进也就算了,特么的还用暗器砸老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苏哲挪了挪屁股,一脸的不好意思,可当看到苏天成的脸时,顿时一愣,这特么的真是冤家路窄啊。

    “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什么?”

    鬼王一肚子火没出发,顿时冲着苏哲瞪着眼睛大吼起来。

    苏哲脸色古怪之极,苏天成明明被自己废了丹田,怎么现在却好好的出现在这里?

    而且,貌似他不认识自己的样子,难道把他脑子给砸傻了?

    不对,这其中肯定有古怪,眼珠子一转,露出满脸的狂喜:“大侄子,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呢,没伤着你吧。”

    大侄子?鬼王懵了,特么的怎么这么巧,附身一个废物也能碰到他叔叔,不过这里都是白虎家族的,可能这年轻人辈分长也说不定。

    但他本就受创不轻,又强冲山谷,被反震伤上加伤,实力再下一个台阶。

    再加上苏哲身上有一股让他心悸的气息,让他不敢造次,连忙脸上堆满笑容:“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叔叔你啊,哎呀呀,真是巧啊。”

    苏哲立刻确定眼前的苏天成绝对有问题,难道是巡游魂者没死光?不可能啊,自己亲眼看见它们都化作青烟消散的。

    他怎么也想不通这附身苏天成的家伙是谁,难道刚好阴间关闭的时候,又有一个漏网的幽魂钻出天幕了?

    他也只能这样猜测了,至于地狱鬼王他压根没往那想。

    开什么玩笑,鬼王一根手指就能杀了他,怎么可能装疯卖傻的喊自己叔叔?

    苏哲两人就如多年未见的亲叔侄似的一般亲热的闲聊着,就差抱头痛哭了。

    两人各怀鬼胎打探着对方的底细,鬼王很得意,丫的,原来这是我爷爷的最小的儿子苏哲,我的七叔叔。

    哼,本王不费吹灰之力就打探清楚了附身之人的底细。

    只是可怜我堂堂鬼王,竟然喊一个小屁孩喊叔叔,哎,算了,我忍,等我恢复了修为再弄死他,以雪我今日之耻。

    心里转着坏主意,嘴里却念叨着:“七叔,你怎么从虎啸谷里出来了?难道你觉醒返祖血脉了。”

    苏哲一听,愈发确认这厮不是苏天成,苏家人不可能不知道,就算觉醒一般血脉最少都要一天的时间,哪有这么快出来的。

    “哎!别提了,七叔我真是没用啊,我还没到地方,就被一群巡游魂者追杀,不得已只能逃出来了。”

    苏哲已经从他嘴里知道了虎啸谷被封的事,料定必然是白虎怕自己跑回去找它,才封闭了山谷。

    岂不知那正是苏哲故意想要的结果,凝香和洪亮都在觉醒血脉,他可不想有人去打扰他们。

    “里面真的有巡游魂者?”

    鬼王激动了,巡游魂者对他来说可是大补之物,纯粹的灵魂比白虎精血效果还要好。

    “当然,数量还不少呢,至少有数百只,太吓人了,怎么你对可怕的东西感兴趣?”

    苏哲一脸的心有余悸,心中却暗自惊奇这鬼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如果是一般的幽魂,怎么可能会不惧怕强大的巡游魂者?还一脸的激动渴望。

    这说明它应该是比巡游魂者更加强大的生物,但是到底是什么,苏哲心里也没谱。

    难道是自己出葬魂渊时带出来的?不对,不对,这家伙分明就不认识自己,这让苏哲对鬼王的身份愈发感兴趣了。

    “没有,我不感兴趣,我见了跑还来不及呢,我是替七叔能够逃出生天而高兴。”

    鬼王察觉自己失态,连忙掩饰道,只是那亮晶晶的小眼神,让苏哲对他的心思一览无遗。...

    公告:免费小说app安卓,支持安卓,苹果,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下载安装 zuopingshuji 按住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