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1 雪精灵(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一脸正经:“大侄子啊,我是不敢再进山谷啊,准备去附近看看有没有什么机缘,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七叔,你知道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觉醒血脉,我打算冒险进去闯一闯。”

    鬼王的表演很到位,一脸的纠结挣扎。

    苏哲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说:“勇气可嘉,做叔叔的也只能祝福你了,算了,你好自为之。”

    “七叔慢走,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鬼王心里乐开了花,赶紧滚蛋,别耽误我进去吞噬巡游魂者。

    “好,祝你好运!”

    苏哲头也没回的离开,悄悄的潜伏在远处,偷偷观察鬼王。

    这鬼王极为有耐心,在苏哲走了半天后,才又开始冲击山谷的禁制。

    一次次被弹回来,一次次冲上去,把苏哲笑的肚子疼,这鬼王是不是脑袋缺根筋啊。

    却不知鬼王也是实属无奈,不进入虎啸谷吞噬巡游魂者或者白虎的精血,他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恢复如初。

    苏哲看了几个小时,也觉得颇为无聊,见他短时间没有离开的意思,干脆按造白虎的指点去寻找灵石矿和奇花异草。

    他相信只要鬼王还在苏天成体内,就不怕找不到他。

    之所以没有对鬼王直接下杀手,也是因为他知道即便杀了苏天成的肉身,鬼王的魂魄自己也未必能留下。

    本来血刺可以吞噬鬼王,但因为之前苏哲拒绝了血刺吞噬白虎精血的要求,这厮竟然跟小孩子似的耍起了脾气,拒绝他的召唤,这让他就极为头疼。

    既然不能一下子灭杀他,那还不如就让他在苏天成身体内待着,否则他附身到其他人身上可就麻烦了。

    已知的敌人永远比未知的敌人更可怕,这是苏哲始终信奉的一点。

    苏哲先是确定了灵石矿的位置,没有急于去开采,而是直奔奇花坳。

    奇花坳的所在的位置极为隐秘,若不是白虎详细的说明,苏哲根本就找不到地方。

    这里是一座白雪皑皑的冰山,却环绕着如烟如云的雾汽,而奇花坳就在冰山背面的一处小山坳里。

    苏哲在没有看到奇花坳时,以为白虎是在诓他,毕竟这冰天雪地的哪里还有奇花异草能够生存。

    可在翻过雪山费尽周折找到奇花坳后,苏哲也不得不赞叹大自然之神奇。

    原来这奇花坳所在的位置是一个背风口,而且地下有一汪地底温泉,这才使得冰山中奇花异草的生存。

    虽然这奇花坳中并没有白虎说的那么玄乎,大多是一些并不算太珍稀的品种,但苏哲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这不算太珍稀的品种也是相对来说的,要是在地球上也算得上是极为难得了,再说这些奇花异草胜在年份够足,都是以万年计算的。

    更让他欣喜若狂的是在这里竟然有几株七星海棠和紫烟罗,这两种灵花在中也属于极为稀有的品种。

    之前在瑶池仙境都没有找到的品种,竟然在这里发现了踪迹,不得不说这真是个意外之喜。

    有了这两种零花灵草,一些因为缺少原材料而无法炼制的丹药也可以炼制了。

    虽然数量稀少,但有了蟠桃珠和第三空间可以模拟任何环境的灵药园,大量栽种已经不再是梦想。

    就在苏哲将其刮地三尺,意犹未尽的想要离去时,却突然遭到了一只雪兽的攻击。

    苏哲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雪兽,速度快若闪电,全身只有成人拳头大小,浑身肉鼓鼓圆滚滚的,像是一个小雪球。

    一身雪白的毛发蓬松松的,埋藏在雪地里就连他也没有发现。

    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足足占据了脸部三分之二大小,粉红色的小鼻子,张开小嘴巴露出一口白森森的小米牙咔嚓就咬在苏哲胳臂上。

    但可惜这小东西的攻击力实在是弱的可怜,不但没有咬破苏哲一点油皮,反而牙差点没被嘣掉。

    小雪兽可爱的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捂住小嘴巴,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眨呀眨,说不出有多萌。

    苏哲立刻就被这小东西的蠢萌给征服了,在确定这小东西除了速度快却没有什么攻击力后,拎着它的脖颈,逗弄着它。

    小雪兽很不满的试图咬他的手指,苏哲也任由它咬。

    在试验几次确定自己咬不动苏哲后,小雪兽很有灵性的叹了口气,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舔着他的手指,一脸呆萌讨好的样子。

    苏哲哑然失笑,这小东西还挺聪明,知道硬的不行就来软的了。

    那可爱的样子让苏哲也不忍心伤害它,把它放在雪地上:“去吧,小家伙,别再袭击人了,下次要是碰到坏人,会被人抓走的。”

    小雪兽没有急着离开,反而嘴里发出叽叽叽叽的叫声,像个小人似的直立起来,两只毛茸茸的小爪子不停的比划着。

    苏哲摸了摸鼻子,试着用精神力跟它沟通,毫无反应,看来应该不是什么神兽血脉之类的。

    也搞不清楚它在说些什么,只能耸耸肩:“我还有事,赶紧回去吧。”
0451 雪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