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 祭奠日(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金爷活不过今天。”

    苏哲的声音很淡然,但却带着让人无法怀疑的坚定。

    “哈哈……笑话,你知道金爷背后站着谁吗?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黑狼浑身哆嗦着,要是可以,他真的不想和苏哲发生任何冲突。

    那冷静到让人心悸的表情,那充满着暴戾和毁灭一切的猩红眸子,让他心中生出浓浓的畏惧。

    “不管他背后站着谁,他都得死。”

    苏哲仿佛在说着一个天经地义的事实,语气是那么理所当然。

    “苏哲,你没事吧?”

    文雨菲担忧的看着苏哲,她从来没见过苏哲这个样子过,平静的让人害怕,让人心慌。

    她宁愿看着苏哲发怒,杀人,发泄出来,她都不愿意看到苏哲这种哀伤到冷酷的模样。

    “雨菲,我没事,翠华受了太多的苦了,你帮我照顾好她。”

    苏哲的语气依然很平淡,平淡的让人恐惧。

    话说完,苏哲就转头看向那三十多个黑狼堂的精锐:

    “你们曾经都是军人,可你们却抛弃了属于军人的荣耀,甘心情愿的成为这些人渣的帮凶,助纣为孽,该死。”

    有人露出惭愧之色,有人不以为然嗤之以鼻,有人面露复杂,有人却目露凶光……

    “不管你们是什么理由,你们都要死,为我的孩子陪葬,念在你们曾经是军人的份上,我会让你们死的体面一点。”

    苏哲淡然的说完,突然动了,血色的光芒闪烁,“噗噗”声不绝,一场血腥的杀戮在这冬日骄阳下展开。

    这些曾经的军人背弃了他们的信仰和荣耀,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午后,用他们的性命为错误买单。

    黑狼双腿抖若筛糠,三十多名最精锐的手下,就连逃跑都做不到,甚至连一声惨叫都发不出来,就一个个的失去了生命。

    他们的脸上还保持着死亡之前的表情,或恐惧、或狞笑、或懊悔、或沮丧、或解脱……

    每个人的致命伤都一样,咽喉上的一点红色血口,他们“噗通……噗通……”的躺在地上,死不瞑目的眼睛大睁着,在阳光下逐渐黯淡。

    “你……你不要过来。”

    黑狼厉吼一声,抽出一把匕首架在文雅的脖颈上,想要以此为人质逃离这可怕的地方。

    文雅深情的看着苏哲:“你别管我,杀了这个畜生。”

    苏哲猩红的血目中掠过一抹柔情:“文雅,不怕!”

    “我不怕,他们害死了你的孩子,你绝对不要放过他。”

    文雅目中露出决然,竟然把脖子用力向匕首上抹去。

    “不要……”

    文雨菲和三个得到自由的美少女失声惊叫。

    一道鬼魅般的身影闪过。

    “噹”的一声,黑狼面无人色,抓着手腕痛叫出声,匕首掉落在地上。

    文雅已经出现在苏哲的怀里,雪白的脖颈上有一道浅浅的血口,让苏哲眼中流露出一抹心疼:

    “傻丫头,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吗?”

    “我……我只是不想成为别人掣制你的工具。”

    文雅痴痴的抚摸着苏哲棱角分明的脸庞,“答应我,别发疯,你刚才的样子好可怕。”

    苏哲心中一颤,知道自己暴怒下的样子吓着她了,再一看雨菲等人也是如此,看着他的眼神中既担忧又恐惧。

    苏哲深吸了口气,嘴角扯出一道微笑的弧度:“我没事的,你们放心吧。”

    右手抚过文雅的脖颈,血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痊愈,只留下一道淡淡的红色新生皮肤。

    黑狼浑身哆嗦着,想要逃跑,但却浑身发软,连抬脚的勇气都没有。

    苏哲松开文雅,让她们坐上大刚开来的一辆金杯面包。

    然后把三十多具尸体都收进星妖空间里,把大刚和他的手下全部打晕,也收进星妖空间里。

    “上车!”

    苏哲毫不避讳让黑狼和眼镜蛇看到这诡异的一幕,在他眼里,这两个人已经是死人了。

    黑狼瞳孔剧烈的收缩,知道自己难逃一死,木然的上了车,苏哲左手开车,右手不断的在坐在副驾驶的眼镜蛇身上“爱抚”着。

    重金属的爆裂音乐震耳欲聋,遮掩了眼镜蛇凄厉的惨叫声,他现在左半个身子的骨头已经大部分都变成了碎渣。

    “求求你,你杀了我吧。”

    眼镜蛇涕泪横流,苦苦的哀求着,这种生不如死的痛楚让他只求速死。

    苏哲毫不动容,继续在他身上捏拿着,每一寸骨头都不放过。

    “砰”的一声,一颗狙击子弹打碎了车玻璃,擦着苏哲的耳边过去,正中黑狼的眉心。

    黑狼脸上露出解脱之色,终于不用再承受这种生不如死的煎熬了。

    苏哲皱起了眉头,一掌打晕眼镜蛇,收进空间,眼神冰冷的看向子弹射来的方向。

    本想弃车追拿,突然看到一道白色身影腾空而去,书生师父来了。

    苏哲一踩油门,继续向前驶去,开始拨打电话,逆战行动,金爷一定要活着。

    一栋大厦的顶层,一名身穿米色风衣面无表情的男子快速的收起狙击枪,对耳麦里说道:“少爷,已经灭口。”

0414 祭奠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