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暴怒(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想干什么?你说我们想干什么?”

    满脸横肉的男子看着文曦等人的姣好面容,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把她们都给我抓走。”

    “你敢,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文雅上前一步,把文曦护在身后,冷冷的看着横肉男:“我们是文家的人。”

    “我管你什么文家不文家的,抓走。”

    横肉男大刚身为金爷手下最没脑子的马仔,除了打过交道的刘光远所在的刘家,对燕京大家族根本一无所知。

    反正李翠华打伤了金爷,是一定要抓回去的,既然她们在一起,自然全部带走,更何况这些妞都美的冒泡,抓回去兴许还能一亲芳泽。

    十几名大汉呼啦啦的就围了上来,眼睛里带着淫秽之色,向六女抓去,虽然这些美人没有自己的份,但趁着抓人时沾点便宜也是一种享受。

    “打,苏哲马上就来了,坚持住。”

    文雅这一刻表现出了身为姐姐的镇定,挡在文曦身前,突然一脚把扑向她的大汉踹了出去。

    文曦等人也动了,十几名大汉根本想不到这些娇滴滴的美女竟然还会功夫,顿时被打的人仰马翻。

    就连毫无武力的李翠华也一记撩阴腿,把扑向她的大汉踢的跪在地上,面无人色,惨叫声跟杀猪似的。

    还没等文曦等人得意,她们就悲哀的发现,虽然她们跟着樱雪学了两招,但奈何都是花架子,虽然技巧性不错,但杀伤力实在让人不忍目睹。

    她们的力量太小,虽然大汉们淬不及防下被打退,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给他们带来伤害,只是狼狈的在地上打了个滚,就爬了起来。

    反倒是被李翠华给踢伤的家伙,一时半会的站不起来了。

    “没用的家伙!”

    大刚脸色一沉,怒骂一声,向李翠华的头发抓去。

    虽然他连武者的实力都没有,但因为经常打架,战斗经验极为丰富。

    趁着几女紧张之际突然出手,一把揪住李翠华的头发,向车上拖去,疼的李翠华眼泪直流。

    “放开她。”

    文雨菲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紧张的直哆嗦。

    但看到李翠华被抓,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一个箭步蹿了上去,狠狠的一脚踹在大刚的胸前。

    “哎呦……”大刚发出一声痛呼,身体凌空飞起几米远,重重的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李翠华也因此而逃离他的魔掌,只是头皮被硬生生的拽掉了一缕头发。

    文雨菲手足无措的扶起李翠华连连道歉:“对不起,我不会打架。”

    李翠华疼的花容失色,眼泪汪汪的捂着秃了一块儿的头皮,强笑着说:“我没事,苏哲该快到了。”

    文雨菲一招得手,也来了自信,“你先休息一会儿。”

    转身扑向岌岌可危的四个美少女,冲上去一顿毫无章法的拳打脚踢,动作姿势毫无美感,但效果却极为显著。

    只是两分钟,十几个大汉就躺在地上哼哼唧唧的爬不起来了。

    “菲菲姐,你真棒!”

    “菲菲姐,万岁!”

    “没想到菲菲姐竟然会功夫,真不愧是我的偶像。”

    ……四个美少女见文雨菲大展神威,顿时欢呼雀跃起来,围着文雨菲一阵叽叽喳喳。

    文雨菲握尽拳头,心中升起豪情,原来打架是这么爽的事。

    “呦,大刚,你也太没用了吧,竟然被几个女人打的跟条狗似的,还整天叫着自己是金爷手下最能打的,真特么的丢人。”

    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传来,闻声看去,一个身穿黑色紧身皮衣,留着披肩发,一脸骚疙瘩的瘦高男子满脸嘲讽的走了过来。

    在他身后还跟着三十几名面无表情的黑衣男子,充满了肃杀之气。

    “黑狼,你特么的少在那说风凉话,这娘们厉害着呢。”

    捂着胸口脸色煞白的大刚不甘示弱的回骂了一句。

    “废物就是废物,别特么的在老子面前装大尾巴狼,金爷要不是看你从出道时就跟着他,早就把你废了,就知道你特么的一点小事都办不好,害的老子还得跑一趟。”

    黑狼毫不掩饰对大刚的鄙夷,这家伙蠢笨如猪,除了忠心和义气什么都没有,他根本看不起他。

    奈何大刚是最早跟随金爷的老人,深得他的信赖,这让黑狼对他极为嫉妒,此刻抓住机会又怎么能不冷嘲热讽。

    虽然知道六个美女不是那么好惹的,但是黑狼对自己的手下有信心,和大刚手下都是一般的混混不同,他收拢的手下大部分都是退伍军人。

    可以说在金爷麾下,黑狼所在的堂口是战力最强的一股势力,要不是金爷背后有人,黑狼早就取而代之了。

    “兄弟们,把她们给我拿下,也该我们黑狼堂露露脸了,让金爷看看,他当做左膀右臂的金刚堂和我们比起来就是渣。”

    黑狼悠然的点燃一根烟,意气风发的大手一挥。

    “好咧,这几个小娘皮长的这么漂亮,抓住她们弟兄们也乐呵乐呵过新年。”

    黑狼身后的一个瘦小干枯的眼镜男咧嘴露出一嘴黄牙,谄媚的给黑狼点上烟。

    声音里带着一丝蜀地口音,正是重川霹雳堂的漏网之鱼眼镜蛇。

    从重川逃到燕京,眼镜蛇虽肩不能扛手不能提,但却一肚子坏水,和黑狼一拍即合,很快就成为黑狼堂的军师,黑狼的心腹。

    提心吊胆的躲在黑狼的堂口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两个月,见重川的事情风平浪静了,这才出来兴风作浪。

    “把她们活捉,别伤了她们,晚上弟兄们一起好好玩玩。”

    黑狼深深的抽了一口烟,看着六女婀娜的身姿,眼中闪动着淫亵的光泽。
0413 暴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