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 大叔好帅(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我看还是打的轻了,这样的j8玩意儿就是欠揍。”

    ……眼见激起了众怒,郑庆华脸色铁青,指着苏哲恶狠狠的说:“你特么的给老子等着。”

    苏哲伸手抓住他的手指,“咔擦”一声就给撅断了,郑庆华发出一声狼嚎般的凄厉嚎叫。

    “我最讨厌别人威胁我,再敢啰嗦一句,我保证你爬着出去,滚!”

    苏哲是真的烦了,本来自己有门票占着理,却被一群装逼的孩子弄得跟耍猴戏似的,到现在还站着,这让他心里腻歪的要命。

    之前一直不动手,是考虑到这是雨菲的第一场演唱会,所以他不想多事,可没想到这些狗东西还特么的没完没了了。

    一股恐怖的杀气牢牢的锁定着郑庆华,郑庆华觉得自己仿佛身陷修罗地狱,吓的浑身颤栗,裤裆一热,一股子尿sao味扑鼻而来。

    苏哲恶心的皱起了眉头,暴喝一声:“滚!”

    “我滚,我滚!”郑庆华夹着腿狼狈离开,他实在是没有脸面再待在这里。

    同样吓坏了的黄宝林,连捂着胸在那哭泣的王海燕也不管了,转身就走。

    “站住!”苏哲突然喊了一声。

    黄宝林转过身,色厉内荏的问:“我们都走了,你还想干什么?”

    “她是你女朋友吧?”苏哲指了指王海燕。

    “我不认识她。”

    黄宝林满脸的厌恶表情,隆过胸就隆过呗,这年头隆胸、整容的多的是,没有什么稀奇的。

    可当众出丑了,旁边还有两个朋友,他黄大少可丢不起这个人,自然是一口否认。

    王海燕闻言心中一凉,不由升起浓浓的悲哀感,这就是自己想钓的金龟婿吗?她自嘲的一笑,突然觉得之前的自己是如此可笑。

    苏哲嘴角噙着一丝冷笑:“你不认识?那好,你刚才又是亲她又是摸她的,我们已经拍了下来,我能不能认为你是在非礼这位小姐,雨晴,打电话报警,就说这里有人耍流氓,我们有证据。”

    “好!”雨晴欢欣雀跃的拿出手机开始拨号,对她来说,今晚的这一切太刺激了。

    “别,我认识她,我认识她,她是我女朋友。”

    黄宝林一听又慌了,他知道王海燕此刻心里有多恨他,这事要是真闹到了警察局,被她反咬一口说自己非礼她,就算他老子出面保他,恐怕以后也落了个饥不择食的坏名声,让他抬不起头来。

    连忙伸手去拉王海燕,王海燕却甩开了他的手,不愿意跟他走,他心里烦躁,粗鲁的一把拽住王海燕,拉着她就向外走。

    苏哲伸手抓了他的手腕,冷笑一声:“你之前又搂又摸又亲的,刚才说不是你女朋友,现在又说是你女朋友,我很怀疑你的人品,你不会想绑架这位小姐吧。”

    黄宝林想死的心都有了,尼玛,老子就是来看个演唱会,想在朋友面前充个面子而已,怎么就落了个非礼和绑架的罪名,面色不善的瞪着苏哲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苏哲眼神一冷,“你是在威胁我?”

    黄宝林心中一颤,想起郑庆华那手指头的曲折变形,顿时吓的没了脾气,连忙陪着笑脸:“大哥,您这说的什么话,我哪敢威胁您啊,您说,您要我怎么做?”

    苏哲看着王海燕梨花带雨的样子,还得捂着她移位的假体,心中暗叹一声,女人啊,真是,幸亏我的女人都不是这样的货色。

    “这位小姐受伤是因为你的原因造成的是不是?”

    黄宝林心里的十万匹草泥马奔过,什么叫是老子造成的,明明是你踹的老子好不好。

    但现在他哪敢说不字啊,苦着脸说:“是,是我造成的。”

    “你承认就好,正所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你既然给这位小姐造成了伤害,那你是不是应该补偿她。”

    苏哲不动声色的说着,四个美少女看着他的眼睛里都直冒小星星,要说刚才还只是对他有好感,现在就真觉的,哇,大叔好帅!

    黄宝林反倒松了口气,能用钱解决的事就不算事,他被苏哲吓破了胆子,现在只要放他走,他什么代价都愿意出,立刻豪爽的拿出支票本:“大哥,你说个数,我现在就开支票。”

    “我不信支票,这位小姐,把你的银行卡号给他,让他转账给你,就赔偿一百万吧!”苏哲冲王海燕温和的说。

    王海燕有些懵,这是什么节奏,这个男人不是应该讨厌自己吗?怎么还会帮自己。

    苏哲却不耐烦的催促道,“快点。”

    王海燕下意识的掏出钱包,拿出银行卡递给黄宝林。

    黄宝林满脸肉疼的拿出手机开始转账,等到王海燕收到到账短信后,才陪着笑脸说:“大哥,我可以走了吧。”

    “可以走了,记住,不要再找这位小姐了。”苏哲认真的看着他,语气中带着一丝警告。

    “不会的,不会的,我不会再找她的。”黄宝林如蒙大赦,拉着几个朋友灰溜溜的走了。

    王海燕看着苏哲,眼泪啪嗒的哽咽着说:“谢谢你。”

    苏哲不置可否的说:“我劝你也别看演唱会了,还是赶紧去忙去吧,最好离开燕京,别再让那种人渣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