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 来自星星的大叔(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王海燕感激的说:“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你不会准备打击报复吧?”

    苏哲开了句玩笑,回避了这个问题,和她不会再有任何交集,没有必要留下自己的名字。

    王海燕也是个聪明的女孩,眼中闪过一抹黯然,诚恳的说:“经过这件事,我才发觉自己以前有多可笑,谢谢你,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你帮我挽回了尊严,再见!”

    “我叫苏哲!”

    苏哲看着她转身离去的背影,心中突然有了一丝喜悦,他看得出王海燕的改变是发自内心的,这让他心里很高兴,难道哥现在也能渡人向善了。

    “嗯,我会记住的!永远!”

    王海燕转过头来,冲他甜甜一笑,迈着轻快的步伐转身离去。

    苏哲摸了摸鼻子,其实这妞笑起来还真挺好看的。

    “还恋恋不舍呢?”文雅挎上了他的胳臂,调笑着说。

    “嗯,刚开始觉得她很丑,但现在觉得她变漂亮了,或许这就是心灵美吧,大叔我可是很有内涵的哦。”

    苏哲故作深沉的幽默了一把,却换来四根白生生的中指:“切!”

    苏哲在四个青春美少女争先恐后中被安排坐在了最中间的位置,为了争取能挨着苏哲坐着,四个美少女还大战了一场。

    石头剪子布,最终风铃儿和小曦拔了头筹,一左一右的搂着他的胳臂不松。

    败北的小雅和谢雨晴满脸的幽怨,和风铃儿商量,能不能分上半场和下半场,让身后的粉丝们艳羡不已,特别是两个中二青年眼珠子差点没凸出来,口水哗啦啦的,那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恨不得生吃了苏哲。

    苏哲哭笑不得的看着四个美少女为了能坐在自己身边唇枪舌剑,沉闷的心情因为她们的青春飞扬也变的明媚起来。

    恬不知耻的说:“你们别争了,雨菲知道了会吃醋的。”

    “我擦,这人得有多么不要脸啊,菲菲还为你吃醋,真特么的无耻。”

    “就是,我看这丫的脸皮得有城墙拐弯这么厚。”

    美少女们还没有来得及鄙视他,身后两名中二青年就开始犯病了。

    苏哲无语的摇摇头,人家有中二病,自己总不能也跟着犯病吧。

    “你们有病啊,大叔和我们说话,关你们什么事?”

    “就是,长的跟歪瓜烂枣似的,不说话显不着你们是不是?”

    “神经病,大叔的脸皮厚不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们两的脸皮厚度最少有从南极到北极这么厚。”

    “我们打情骂俏呢,有你们什么事,闲吃萝卜淡操心,懂不懂什么叫教养的。”

    ……四个美少女不愿意了,立刻开始发飙维护着大叔的光辉形象。

    一人接一句就开始了狂轰乱炸,把两名中二青年噎的满脸通红,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到底轰炸了多久苏哲也不清楚,反正他很享受被几个小丫头崇拜维护的感觉,笑眯眯的也不说话。

    直到演出开始,文雨菲出场,整个会场全体起立,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菲菲,我爱你!”

    “菲菲,我们永远支持你!”

    “菲菲,我们爱死你了。”

    “菲菲,你是我永远的女神。”

    ……各种带着夜光效果的横幅拉开,各种带着雨菲照片的巨型海报被疯狂的粉丝团们高高举起。四名小美女也拿出荧光棒疯狂的挥舞着,苏哲都没看出来她们是从哪里摸出来的,他微不可查的瞥了眼青春美少女们挺翘的小屁屁,难道都是藏那里的?心里邪恶的想着。

    “大叔,跟着我们一起喊!来!”

    兴奋的美少女们满脸潮红,拉着苏哲的手一起站起来,为文雨菲加油喝彩!

    在舞台的聚光灯下,雨菲身穿一袭雪白长裙,裙裾上绣着洁白的点点梅花,用一条白色织锦腰带将那不堪一握的纤纤楚腰束住.将乌黑的秀发绾成如意髻,仅插了一梅花白玉簪.虽然简洁,却显得清新优雅,清纯如仙。

    她本就是以扮演神仙姐姐而闻名,这一身复古的打扮更让她人气飙升,让人不自觉的就想起那个不染凡尘,一袭白裙的神仙姐姐,让现场的气氛愈加火爆。

    文雨菲的声音很空灵、甜美,还略带着一丝磁性,宛若天籁之音,经过简短的开场白后,就开始了演唱,粉丝们也自觉的安静了下来,前面几首是之前出的专辑《流年》里的歌曲。

    苏哲有些尴尬的发现,自己竟然对雨菲这三年出的专辑毫无所知,幸亏四个小美女都了如指掌,不厌其烦的每一首都介绍给他听,他这才知道,雨菲这三年共出了三张专辑。

    一张是《流年》,一张是《思念》,一张是《静夜》,以这三首歌命名的专辑都很红,特别是在各大院校里,文雨菲的歌曲脍炙人口,她也是所有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

    苏哲看着舞台上那个艳光四射的雨菲,心里充满了浓浓的自豪,她的歌曲带着一丝空灵的甜美,宛如山泉在潺潺流淌,让人心头宁静,去除烦忧。

    热情的粉丝们不停的上去送花,小半个舞台都被堆满,每一首歌粉丝们都会跟着轻轻的吟唱,每唱完一首,都会赢得一阵山呼海啸的喝彩。
0095 来自星星的大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