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 你又打什么坏主意(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钢枪?特么的,这样的人渣也配叫这个名字。”

    苏哲暗自下定决心,这样的害群之马一定要揪出来,否则还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优秀的战士。

    冷楠明显已经喝大了,醉眼朦胧的看着他:“你知道吗?这一年多来,我没有睡个一个好觉,我一闭眼就是我死去的战友在责问我,为什么他为国捐躯,就连国旗都无法盖?我没话说,我对不起他,我一时的冲动害了所有人,呜呜呜,我对不起他们啊。”

    苏哲看着这铁打的汉子流下的泪水,心中一阵阵的抽痛,强行按捺住内心的怒火,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背起他放在车上,在宁氏集团附近找了家速8快捷酒店,让冷楠休息。

    给冷楠留下一张纸条,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他开着车去了宁氏集团,张天佑看了看车牌,不认识,尽管知道迈巴赫很值钱,但是作为宁氏的保安队长,眼光也是很高的,尽心尽职的伸手拦下了车,“请问你找谁,麻烦登记一下。”

    “是我。”苏哲冷着脸摇开车窗。

    “哟,是姑爷啊,您请进,您请进。”

    张天佑脸上立刻堆满了笑容,点头哈腰的说。

    苏哲也不好意思再拉着脸,笑了笑,摸出车上的一条软中华扔给张天佑:“兄弟们辛苦了,大家拿去分着抽。”

    “谢姑爷!”张天佑大声喊道。

    “谢姑爷。”

    保安们都跑了出来,其声大喊道,让路过的行人纷纷看向这里。

    苏哲的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挥挥手:“我先进去了。”

    “姑爷慢走。”保安们整齐的一鞠躬。

    苏哲哭笑不得,这要是让冰山美女看到了,非得发飙不可,谁知道怕什么来什么,刚开进公司广场,宁倾城就双手抱在胸前,满脸寒霜的瞪着他。

    苏哲嘿嘿一笑:“美女,你怎么在这儿?”

    “你不是在家养伤吗?怎么又来公司了?”

    宁倾城面无表情,但语气里隐隐的一丝关切让苏哲心里一暖,这妞,也不是很冷嘛。

    “不是想你了吗?来看看你。”苏哲嬉皮笑脸的调笑道。

    “滚!”

    宁倾城气的转身就走,小屁股股扭啊扭的,苏哲觉得很好看。

    开着车追了上去,苏哲神色认真起来:“对了,你刚才站在这里干什么?秦汉呢?你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

    “你还保镖呢?什么眼神啊?我这么大个人你至于这么无视吗?”旁边传来秦汉不满的抱怨声。

    苏哲这才发现秦汉一直站在宁倾城身侧五米左右,刚才只顾着调戏美女了,竟然忽视了他的存在。

    看着秦汉幽怨的眼神,苏哲懒洋洋的说:“看你干嘛啊,你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

    秦汉直接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你来了,我就撤了。”

    “先别走,我去停车。”苏哲笑眯眯的招呼着。

    宁倾城突然转身拉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秦叔,你先去忙吧,这家伙反正没事了,让他带我去拿车。”

    “好咧,我先闪了。”秦汉挥了挥手,向地下停车场走去。

    “拿车?拿什么车?”苏哲诧异的问宁倾城。

    宁倾城微蹙着眉头,用两个大拇指揉着太阳穴:“昨天我的车停在路中间,被交警队给拖走了,今天是秦叔开车送我来的,我要去领车。”

    苏哲这才想起昨天宁倾城被绑架,车扔在路中间了,“好,哪个交警队?”

    “汉阳路事故大队停车场。”宁倾城疲倦的靠在座椅上,闭上了双目。

    “很累吗?那你睡会吧,汉阳路离这里不近,我尽量开稳点。”苏哲看着她疲倦的样子,有些心疼。

    似乎不习惯苏哲突然变的如此温柔,诧异的睁开双眼,警惕的看着他:“你又打什么坏主意。”

    苏哲哭笑不得,露出一副色眯眯的样子看着她丰满的胸部:“你说我能打什么坏主意?”

    “无耻。”宁倾城把套装紧了紧,双手抱在胸前,俏脸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