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许岩的诡计(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耸了耸肩:“沟沟就像奶牛,挤挤总会有的。”

    “流氓!”

    宁倾城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扭头看向窗外,不再理他。

    汉阳路事故大队停车场到了,苏哲看了看酣睡中还皱着眉头的宁倾城,眉宇间露出一丝疼惜,这丫头,昨天经过那一场惊吓,晚上肯定没睡好,那就多睡一会儿吧。

    苏哲轻轻的握住她的手,一股玄奥的气息流入她的身体,悄悄的安抚着她的心神,梳理着她的经脉,紧蹙着的眉头在睡梦中渐渐的舒展开来……

    时间悄悄的流逝,十一点了,再不取车就要下班了,苏哲推了推她的肩膀;“起来了,再不起来就下班了。”

    “啊?几点了?”

    宁倾城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没想到在车上睡觉也能睡的这么舒服,梦中有人牵着自己的手,一股清凉的气流在自己体内流动,让自己紧绷的神经舒缓下来,看了看表:“啊,都十一点了?你怎么不叫我。”

    “叫了啊,你睡的跟个猪似的,怎么叫都叫不醒。”苏哲无辜的眨着眼睛。

    “你才是猪?赶紧取车去。”

    宁倾城冷冷的横了他一眼,推开车门下车,苏哲锁好车门,跟在她身后。

    却没发现走在前面的宁倾城,嘴角流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这家伙,还知道心疼人家呢。

    手续很快就办好了,可苏哲却发了愁,宁倾城的安全自己不能不顾,但是现在有两辆车,只有两个人,怎么开回去?

    想了想,把迈巴赫停在这里,上了宁倾城的车,宁倾城仿佛才想起来似的:“你的迈巴赫哪里来的?”

    “借朋友的。”苏哲轻描淡写的说。

    “切!”

    宁倾城不相信的撇了撇嘴:“八成是从哪个汽车租赁公司租来泡妞的吧?”

    苏哲笑着说:“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我不就是租个迈巴赫来泡你吗?”

    “臭流氓!你才是蛔虫。”

    宁倾城脸上一红,给了他一个白眼。

    “行不行?要不我来开。”

    “咦,你喝酒了?”

    宁倾城突然闻道一股酒味,蹙起眉头道:“你酒驾?”

    “你才知道啊,都酒驾一上午了。”苏哲无所谓的说道。

    宁倾城在路边停下了车,非常严肃的看着他,“酒驾不好,很危险,以后不许酒驾。”

    看着她纯净的眼神,苏哲心跳微微加速,嘴角勾起一丝不羁的笑容:“美女,你是在担心我吗?”

    宁倾城冷哼一声转过头去,一踩油门开始提速:“我是担心你酒驾被警察抓起来,我还得去捞你,怎么说你现在也算是我的员工,浪费时间不说,还损坏公司的形象。”

    口是心非的女人,苏哲哼着小曲,悠闲的翘起二郎腿。

    “我认识你以来最勇敢的承诺,却换来了我对你的思念和疑惑,你无声的离开这繁华的沼泽,为何你这样选择,你明明也喜欢我……”宁倾城早上刚换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有些心虚的看了看苏哲,见他看向窗外没有注意,这才戴上蓝牙耳机接听电话,很快,她的眉头就皱了起来:“你说什么?我们的工作人员被打了?”

    “不是让你们好好谈吗?实在不行就多给一些拆迁赔偿,怎么会发生冲突呢?”

    “好,我知道了,等下我去看看。”宁倾城挂了电话,脸色又冰冷下来。

    苏哲看了看她:“怎么了?”

    宁倾城有些心烦意乱的说:“江心岛开发水上度假村的事,拆迁户不愿意搬,不愿意搬可以好好谈啊,这帮家伙竟然和拆迁户打起来了,真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吃的。”

    苏哲心中一动:“江心岛?是不是有三个钉子户?”

    “咦,你怎么知道?”宁倾城有些诧异的问。

0018 许岩的诡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