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群情激动!(2/2)
作者:心成

    “他就是星河帝国皇亲王第四子,尼古拉斯--赵世熙,一个来自古老世家的贵公子,人称小王子。”

    洛庆颜深吸了一口气,将这位大少的身份揭开。

    “只要干掉他,我们就活下来了。”洛庆颜双眼灼灼道。

    他不知道干掉这位大少的后果是什么,但是他知道,只要干掉他,海城百万人就活下去了。

    嘶!

    人群中倒吸一口凉气,星河帝国虽然现在跟自由联盟一样实力低微,在宇宙中处于垫底的存在,但是他们不跟自由联盟一样,他们辉煌过,那些古老世家,底蕴深厚。

    而这次来的是那位世家嫡系子弟,要是干掉他,那么金钱、美女、地位,一切都有了。

    干!

    作为刀口上舔生活的亡命徒来说,这一票干个大的。

    双眼散发着强烈的光芒!

    干!

    当人们分析利弊以后,就知道他们逃跑活下去的机会非常渺茫,因为三分钟,如果没有交通工具,就靠两条腿,是跑出海城的。

    拳头一握,斗志昂扬。

    逃跑的人忽然坐下来,联合自己认识的人、不认识的准备干一票大的,颤抖的双手,让他们跃跃而试。

    不过还有相当一部分,没脑子的向外逃去,想博得活命机会。

    人各有志,不同享誉。

    发战争财!

    是努力上进,改变自己生活的有志人士。

    而逃跑的人,是活在社会最底层,没有骨气、冲劲,是社会最底层。

    他们活一天撞一天钟,不求上进。

    机会摆在那里,他们不知抓住。

    随后洛庆颜公布,还没有被毁灭的九十多个区域,让这些想发财、改变命运的人寻找、或者干掉尼古拉斯--赵世熙。

    “我这里承诺,干掉尼古拉斯--赵世熙奖励1百万宇宙币!对!你们没有听错,不是地球币,也不是星河币,而是宇宙币,而提供赵世熙的信息者,奖励1万宇宙币,并论军功大小,加官进爵。”

    钱财动人心,1宇宙币兑换10000星河币,1星河币兑换10000地球币,就王阳明那个1亿合同,严格来说只能兑换1宇宙币,但是高级别兑换低级别是容易,低级别兑换高级别,兑换比还要往上加20个百分点。

    王阳明1亿合同在地球看起来很有钱,但放在整个宇宙,这才是人家最低的出手钱。

    不要说一百万,只要1万宇宙币,那他们就发了。

    “哈哈!该到王王日天发财的时刻到了。哈哈!哈哈!”

    “去他奶奶的ks毁灭弹,老子要发财,要发财,谁当我财路,我斩了谁。”

    “老子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老娘拼了!”

    ······

    群情激愤,一个个摩拳擦掌,兴奋难以。有的机灵的已经组队向着哪些安全区域移动了。

    “该死的让开!让开!我们定邱家包了这个场。”

    “滚开,别当老子赚钱路,老子要发财!”

    “走走,还躲什么躲,发财去,再去迟了,连口汤喝不到了。”

    “没出息的,躲在这里你以为死不了,还不快滚出去,把那个赵世熙砍死。”

    钱财,一时间让人忘了外面的枪林弹雨。

    其实是主要是人们知道,躲在这里肯定没有活下去的希望,要是找到赵世熙,干掉他,或者用他作为人质,那他们完全有活的希望。

    人活着就是活下去谁等死。

    群情激愤,一个个从地下室、暗室走了出来,在枪林弹雨中寻找生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