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气势!(1/2)
作者:心成
    “各位大哥、大爷,我家少爷自小聪明伶俐,实力雄厚,自小就有神童称号,而且来自自由联盟第三繁华星--仙女星,是一位有眼光、有头脑、足智多谋的少年天才,觉醒七品斗魂--九头蛇,善用权谋,只要跟着我们少爷每人一颗聚灵丹。”

    李灵龟作为肖瑾玉的第一狗腿,知道自己跑不了的时候,就已经卖力吆喝,拉拢人了,这时候不仅为了找到赵世熙,而且要自己活着找到赵世熙,那炮灰必须有,而且一定要很多。

    李灵龟拍着胸脯得意洋洋的夸着自家少爷,而且还知道空放大话不收人心,用财物收买人心。

    “哎哎!这位大哥,不要上了他的当,看他人多势众,其实他就是个懦夫、软蛋、垃圾废物一个。”看到有一位仁兄向往王阳明那里走去,李灵龟立马把这人拉住,不要往王阳明那里去,并且还高声宣布着王阳明的劣迹,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我给你们说,他就是一个没有斗魂的废物,你们还指望他出手帮你们,你们也太痴心妄想了,而且你看看。”说着将王阳明没有躲开子弹的那个视频,一一展现在众人面前,让大家了解王阳明是个怎么样的人。

    “你们说,你们指望这样的人,能把你们或者带着离开这个战场吗?到时候把你们卖了,可不要怪我没有说。”李灵龟为了招到人,可是无所不用其极,还把王阳明比的一分不值,说着还欲情故纵。

    “来来,各位大哥跟了我家少爷,好处怎么少了,来来,一人一颗聚气丹,不要抢,不要争,人人都有。”

    “该死!”看着李灵龟身后越来越多的人,而自己这边一个人都没有过来,特别是,自己这边的人看着,别人一人一颗聚气丹,很是眼热,有点像跑过去的意思。

    不!

    有几个已经鬼鬼祟祟的跑过去了。

    真是!

    哪位有地位的大叔,名叫李青松,在海城这片稍微有点名声,看着对面热闹非凡,自己这边门可罗雀不说,还有逃离此处的军心,心中大感不忿。

    喏了喏嘴,想说一下但是看着自己看好的这位少年,一动不动的盯着地图写写画画,好几次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

    “呵呵!青松哥,用金钱收买的人心,我不要也罢!”王阳明从迷茫中抬起头,看了一眼想说什么么的李青松。

    扫了一眼得意洋洋的李灵龟,特别是李灵龟看到王阳明看到他,还故意挺挺胸膛,命令自己狗腿做事,一副得意满满的样子,王阳明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很是不屑。

    本来凭借王阳明这二千人的大阵势,招人还不是轻而易举,但是,看看现在这样子,这位青松大少爷不知说什么。

    但是王阳明没有放在心上,到了战场上就知道,什么才是人心。

    不是几句话、或者点点恩惠就能买来的。

    “走吧!”王阳明拍了拍李青松的宽厚肩膀,语气轻松道。

    李青松看着一脸轻松,而且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笑脸,心中突然冒出一个荒谬的念头。

    我能行,你放心。

    王阳明大步向前走去,没有看偷偷跑掉的人群。

    “头···头领,你···你不管他们吗?”一个看不下去,鼓起勇气问道。

    王阳明回过头,看着疑惑不解的队伍。

    轻描淡写道。

    “我们的初衷是什么?”

    问了一个好像无关的问题,一个简单的问题,回过头,大步向前走去。

    “什···什么···意思?”这人翻翻头皮,很是不解,看着自己的头领,想给出解答。

    李青松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我们为什么出来?”李青松又说了一个无关的问题。

    “因为我、我们忍受不了看着自己的亲人孩子、同伴、同学死去。”这人弱弱的说道,想到自己的父母在自己面前倒下,仇恨突然慢慢前瞻侵占他的双眼。

    “因为我们的血是热的,不是冷的,要为死去的亲人、同伴、同学、逝去的家园复仇,我们是复仇者。”李青松突然如正义的化身,身体突然高大起来,激情高昂的叫喊呼唤了那被激情稍退的热血。

    “我们是复仇者,抛头颅,洒热血,只为死去的亲人!”

    “我们是复仇者,抛头颅,洒热血,只为死去的亲人!”

    “我们是复仇者,抛头颅,洒热血,只为死去的亲人!”

    ······

    突然队伍好像找到了队魂,一个呐喊而出,随后成为所有人的口号!

    狂放愤怒的双眼燃烧着他们仇恨的火苗,为逝去的亲人复仇的决心,燃烧着死亡的口号。

    他们不愿看到自己亲人在自己面前无力的死去,自己只能抱头痛哭!

    他们不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自己面前挣扎着求活下去!

    他们不想看到自己的同伴,就这样默默死去!

023 气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