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找到目标!(2/2)
作者:心成
    “该死!他···他···居然敢使用禁忌武器,该死!”

    轰!

    上校洛庆颜一拳砸碎一张办公桌,双眼泛着嗜血的红光,血红的双眼扫过下属。

    “给我速度召开全员动员大会,我要干掉它!”洛庆颜手指着xh-d100号,阴沉着脸,自从眼缝中迸出道。

    轰隆隆!

    办公室里立马高速运转起来。

    “喂!”咆哮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斗王级的杀气扑面而来。

    “我···我···”王阳明被都忘记的气势压住,弱弱的回了一句。

    “哦···你···小鬼,什么事?”洛庆颜皱眉沉思良久,终于想起谁来,血森森的杀气也收了回去,语气淡淡道。

    “我···我就想知道,我就想知道这怪物出现的前后经过···”王阳明弱弱的问道。

    虽然他能在三阶大武师气势面前来去自如,但是面对斗王级,这个超越另一个生命层次的强者面前,被他的气势所慑,所以说话有点胆却,但为了家人,还有身后一二千人的性命,他没有退缩,还是问道。

    洛庆颜左右看了看智囊团在计算这个怪物最终的下落地点,还有部队根据自己的命令有条不乱的执行命令,一时间还有时间,就没有立马挂掉电话,而是淡淡回到,特别是这小子给自己提供的消息,眼光不错,也就把前后事因经过说了下。

    大体就是一个大少仗着实力高,看上一个美少女,想要强行暖、床,但没想到这美少女身份不简单,后面站着一个斗王级强者保护,结果可想而知。

    大少才大武师实力,面对斗王级强者,那就是虐菜,一拳打飞,一脚废了半条命,本来事情应该结束,但是这位大少咽不下这口气,当场召唤怪兽,即战争怪兽--星际战舰。

    事情一下大条。

    “你说那斗王级强者看出星河帝国的星际战舰,立马痛下杀手,那大少一看情况不对,就逃跑了。”

    王阳明本来静静地听着,突然打断了上校的话,语气强烈波动道。

    “有什么不同?”洛庆颜眉毛一掀,心脏扑通一跳,急切问道,他突然想到为什么这怪物不逃走,还停留在这里。

    “它是来接这位大少。”王阳明平淡的话中带有淡淡的兴奋,是的,兴奋。

    因为他看到炸掉这怪物的机会了。

    “立马联线哪位斗王级强者,问明那位被他打的半死的大少是否上怪了战舰。”上校洛庆颜转过头,语气强烈波动,隐隐透出兴奋地语气,安排道。

    “斗王团放弃空中拦截,撤回地面,静等命令!”

    “智囊团放弃对战舰的落地未知的探测,立马寻找出海城还没有被毁灭的区域!”

    丢车保帅!

    看着敌军现役部队像下饺子一般落下,洛庆颜没有刚才的紧张,只要找到敌军要报的帅,集中兵力,一举全灭。

    上校洛庆颜的拳头不由得握了握!

    找到原因,明确目标,战斗也有了方向,不像刚才被动的防御。

    洛庆颜浓眉大眼扫视着海城地图,想从中找到这怪物最终落地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