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辉煌历史!(1/2)
作者:心成
    滴滴滴!

    指挥室里,传来密密麻麻的机械运转声。

    “长官,能否给我一副此刻的海城全景图。”指挥室里突然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很响亮、很突兀,让指挥室的所有将官不由自主的抬起头,看向他们的总指挥--上校洛庆颜。

    王阳明还着重的强调了一下此刻二字。

    “咳咳!”洛庆颜脸一红,故意咳嗽一声,那些将官立马低下头干活,当没有听见。

    “就你事多!”上校洛庆颜狠狠地瞪了一眼王阳明,没有好气道。

    “嘿嘿!”王阳明只能腼腆地笑了笑,完全不知道自己让上校丢了一个大红脸。

    如果是平时,洛庆颜是不会同意王阳明的要求的,地图那都是机密文件,但是在生命悬在一线的时刻中,他没有那个顾虑。

    要是找不到,这个怪物最终落地点,那海城所有人都要丧命,所以,王阳明的这个要求,随他折腾去了。

    “上校,已经完全联通海城所有人的发信器。”刚给王阳明传过地图,手下推过一个话筒道洛庆颜面前。

    洛庆颜整理一下仪容,清了清嗓子,拿起话筒,对着眼前的屏幕说起话来。

    “咳咳!咳咳!大家好!我是海城最高指挥官--上校洛庆颜。”

    洛庆颜故意咳嗽几声,引起人们的注意,清晰的话语传遍海城虽有人的耳朵,标准的络腮胡子清晰地出现在每个人面前,不论是躲在阴暗的墙角还是地下室,无论年老,每个人面前都突兀的出现洛庆颜的相貌。

    自由联盟自出生都会拥有一个万能机,可打电话、可上网、可看电视、可定位、可当做身份标签,像一卡通,一体多用。

    在某一特定的环境,可被军方征用,当做军方的传话筒。

    此刻,在海城即将灭亡的时刻,军方征用了所有人的万能机,强制的出现了军方的代表人物--洛庆颜。

    迷茫的人们抬起头,双眼中充满茫然,他们不知道军方这时候为什么要启用这个软件。

    躲在底下是不就安全了吗?等这怪物飞走,他们就安全了,这是每个人的心理安慰,但是出现的这个是什么意思?

    所有人迷茫了。

    “亲爱的子民们,敬爱的武者们,战争已经进入白热化。”洛庆颜说着画面切到敌我双方交战画面之中。

    清晰印照着斗王级强者拦截导弹、能量弹、高纬度毁灭弹,画面又切到一营,虽然只剩不到一个大队,但是战士还是前仆后继的向前冲去,没有退缩,也没有畏缩,被战火熊黑的脸上,没有表情,前仆后继。

    倒下一个,另一个立马补上,用血肉之躯铸就一座防御之垒。

    画面又切到,敌军现役部队像饺子一般,一个个驰援战场,画面又扫了一下我军后方空空如也的驰援军,一切都不言而喻。

    “相信大家看到,这样下去,我军必败无疑,更可怕的是敌军战舰。”画面又切到庞然大物上。

    清晰地印照着怪物的庞然大物,震撼心灵。

    清晰的炮塔、密密麻麻的导弹发射塔、还有黝黑的大炮口。

    一秒钟内倾斜无数的毁灭弹,密密麻麻,看的人头皮发麻。

    随后画面切到敌军战舰熔化炉,特别是敌军最大熔化炉c12熔化炉,高速运转,已超过每秒百万级转速,现在还不断升高转速。

021 辉煌历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