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变化(2/2)
作者:心成
    对于高大的帅哥,王阳明很是羡慕,现在自己最少算一个阳光的少年啊!

    有了实力,王阳明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出门就奔向陇海城最大的酒店去了。

    灵源酒店,这是开了上千年的老店,在地球上有很多分店,陇海算是一家,听说味道不错,让人流连忘返。

    王阳明以前没有去过,只听说过,现在算是有钱了,特别是他被军方b级配置,一年1亿地球币,还有无数资源丹药等,算是有钱一族了,当然好好享受一顿。

    带着兴奋的神情,王阳明愉快的向灵源酒店奔去。

    现在他身体扫去杂质,让他感觉老旧的老爷车换了新的发动机,全身充满力量,全身上下的骨头好像加了润滑剂,轻轻一动,就完成了以前不能完成的动作。

    5秒穿过一条大街,速度依然达到19米每秒,街上的人看到一道风在自己眼前划过,然后消失无踪,连王阳明穿什么衣服都没看清,更不要说看清他的面目。

    “哥哥,你怎么这么慢?”刚到门口,就看到自己老妹王小丫小嘴撅的恨天高,一脸不悦道。

    对于能到灵源酒店吃一顿,特别是那可是传说中的五星级酒店,没有一定身份连个位置都没有,王小丫可是在朋友圈狠狠地炫耀一番,对于那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酸了一地。

    对于王小丫本来跟她们一样,不不!应该比她们还不如的干柴妹,居然说她到灵源酒店吃一顿,这不是笑话吗?

    王小丫实力打脸,直接照了一张灵源酒店的图片,让那些人闭嘴,但是女人的妒忌心,岂能这样覆灭,各种难听的言论就出来。

    就比王小丫这是出卖身体、傍大款等等,污言秽语,没有一个好听的,差点没把王小丫气死。

    王小丫直接将自己哥哥出卖了:说自己哥哥牛逼了,被军方给予b级顶级配置,一年一个亿。

    这下朋友圈差点炸了,一年一个亿,在陇海这小地方,那都是被人供起来的,闻讯赶来的人就看这场热闹了。

    对于王小丫哥哥什么货色,大家还不知道!现在王小丫居然说她哥哥被给予b级顶级配置,这牛逼吹得上天了。

    王小丫据理力争,但是实在是她没有真凭实据,有点空口无凭,被人热嘲冷讽。

    有人说:“来呀来呀!亮出证据,要是真的我直播吃翔!”

    “没有那个实力就不要吹,肖瑾玉少爷那样的天才,才获得a-级配置,就你那废柴哥哥!b级!哈哈!笑死我了,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大的冷笑话。”

    “吹那么牛逼,拿出证据啊!我还我哥哥觉醒了真龙在世了。”

    ······

    各种嘲讽,让王小丫脸红耳赤,委屈难当,她不就是炫耀一下自己哥哥牛逼了,怎么会这样的结果,死死咬的自己的嘴唇,不然委屈的泪说留下来,朦胧的双眼充满泪水,手死死攥紧万能机。

    对迟到的王阳明充满怨恨。

    好不容易看到王阳明出现,小丫头委屈爆发了,一发不可收拾。

    “就这事,有什么好委屈的,别人不相信就不相信了,有什么大不了的。”王阳明听完小丫头的委屈,摸着小丫头黝黑的秀发,无声地笑了笑。

    “我这不是让大家知道知道哥哥你牛逼了。”王小丫白了一眼王阳明,对不理解自己的哥哥甩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气愤的甩过头,不看这个臭哥哥。

    “给!”王阳明实在是被自己妹子打败了,很是无语的将那个合同塞给他,本来他是想自己的父母亲先看的,现在实在没办法,只能给自家妹子先睹为快。

    自己妹妹虽然是为了自己,但是······王阳明的身体稍稍远离妒忌心燃烧的妹妹,很是无语的摇摇头。

    对于女人的炫耀、妒忌,王阳明只能摸摸鼻子,实在无力回天,这东西是天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