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痛宰冤大头!(1/2)
作者:心成
    “呀!这不是王小丫吗?你怎么还站在这里?不进去吗?”

    就在王小丫准备用真凭实据亮瞎渣渣的狗眼的时候,一个三分带有惊讶,七分嘲讽的声音传来,特别是把‘还’字咬得很重。

    王小丫抬起头,一看是仇人,就是那个吹肖瑾玉的贱货,不不!是熟人,脸上一笑。“呵呵!原来是莉莉啊!”

    看着打扮得性感缭绕的莉莉,王小丫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将王阳明的合同藏在身后,一脸幸喜的看着出现的莉莉,月牙般的漆黑瞳孔充满如释的笑容。

    王阳明静静的看着两人的斗法,特别是看着自己妹妹熟悉的恶魔微笑,王阳明心中有点小小的期待了,以前自己可是没少受到自己妹妹的真,现在看到别人,王阳明有点小小的期待了,完全没注意自己这是助长气焰。

    然而在莉莉眼中,王小丫如释的笑容好像是找到了救星,一切在不言中,收起刚刚平易近人的表情,高高在上道。

    “我刚约了李灵龟少爷,听说你哥哥跟李灵龟少爷有些矛盾,要是你们赔礼道歉,伺候好了,说不定李灵龟少爷一高兴,收你个暖床丫头,你就飞黄腾达了。”

    莉莉说着挺挺自己傲人的凶峰,一副女主人施舍道。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真是感谢莉莉姐啊!”王小丫一脸小星星看着莉莉,低下头感谢道。

    但是低下头弯眉中那奸计得逞的笑容,出卖她此刻的姿态。

    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女人,莉莉就上了王小丫的黑名单。

    “这就是你哥哥!”莉莉高高在上俯视着王阳明,将王阳明从头到上审视了一遍,心中对王阳明大有改观,本以为王阳明是一个邋遢的人,现在看这精气神,很是有气势吗?不过个子太矮了,不然还能玩玩。

    莉莉看了一遍王阳明,撇撇嘴,将王阳明pass了。

    “恩恩!”王小丫羞涩的拉着自己哥哥,一副自己哥哥实在丢她的脸,让她无脸见人。

    “跟我来吧!李公子二楼包了包间。”莉莉像是女主人一般领着王阳明两人进了酒店。

    这间酒店没有富丽堂皇,很有古典气息,装饰很古朴典雅,墙上装饰着年代久远的古画,好像是历史,记载着当年的辉煌。大堂没有人喧闹很是安静,进进出出的人非富即贵。

    七拐八绕,终于来到包间,要不是莉莉带路,就王阳明和自己妹妹两人,在这宽大而明亮的环廊中迷路。

    “李少爷,奴家想死你了。”莉莉刚进门,就扑向了李灵龟,发着让人牙发酸的爹声道!

    爹声能甜死人。

    王阳明眉头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扑向李灵龟怀中的莉莉,摇摇头,什么没有说。

    王小丫可是笑坏了,她可是把莉莉刚才的动作录了下来,出卖身体、傍大款,人前清纯可人,人后性感撩骚,有多露骨就多露骨,让她们见识见识真正的出卖身体,做表子还立牌坊。

    “哼!”让你装,以后看你怎么做人。

    王阳明看看自己妹妹的计谋得逞,只是摇摇头,没说什么,现在社会,笑贫不笑娼,能傍上大款也是自身本事。你曝光她,人家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王!阳!明!”刚才李灵龟没有注意,现在抬起头一看是王阳明,嗜血的双眼愤怒的瞪着王阳明,一字一顿道。

    “怎么?难道李公子不欢迎。”王阳明无视李灵龟的气愤,平淡的说了一句,眼底深处闪过一丝杀气。

010 痛宰冤大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