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 被人要挟的......(1/2)
作者:梦香乡
    “你大爷的......”叶十五睁开眼睛看见自己已经身在自己的房间,顿时怒吼了一声。【全文字阅读】

    韩三朵此时还在昏睡,听见叶十五的怒吼声,忙睁开眼睛,看见叶十五在地上爆粗口,迷迷糊糊不解的问道:“十五,大早上的你干什么呢?”

    呃,黑线......

    叶十五看看周围,此时窗外朝阳已经冉冉升起,可是他眯眼一看,太阳竟然是灰沉沉的,没有了往日的火红......

    再看看屋里,仿佛看见了黑白电视般的景象,全都是黑白灰,没有一点色彩可言。

    麻麻个土豆丝的,这是什么情况?

    真的就像在秦广王那里看见的一样?阳间已不再有阳,已经变成了灰色世界?

    叶十五惊然的睁大眼睛,景象又变回了彩色的世界。

    “三朵,你快开天眼,快......”叶十五慌忙坐在韩三朵身边。

    韩三朵满脸疑惑的看向叶十五“你没发烧吧!”

    “没有,你快看......”叶十五焦急的让韩三朵开天眼。

    韩三朵不解中开了天眼,然后看向叶十五问道:“看什么?”

    “看这一切......”叶十五用手臂指着所有的物件和外面的天空。

    “啊?”韩三朵看见了和叶十五一样的世界。

    惊诧中看了几眼之后,韩三朵问叶十五道:“这是怎么回事?”

    “天道漏D已经开启了,百年大劫就要来临......”叶十五将他晚上所有的经历讲给韩三朵听。

    “啊?那怎么办?”韩三朵满脸的惊慌和茫然。

    “谁特么的知道,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跟鬼魔斗,然后还责任这么大,我现在郁闷的要死......”叶十五真的郁闷了。

    “十五,先不用想了,反正我都陪着你,生、死......”韩三朵靠在叶十五的肩膀上,现在这个时候,她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叶十五。

    现在也只能不想,关键是想了也不知道怎么办。

    “嗯,不想了,我一会儿看看小曦去,看能不能给她的Y蛊除掉......”叶十五也没办法,先解决一样是一样吧!

    “嗯!”韩三朵点头,随后起床,两人来到了外屋。

    “他们好像还没起来......”韩三朵见外屋没人,便对叶十五说道。

    “嗯......小阳?小曦?赶紧起来......”叶十五点点头,便扯着脖子向张小阳的房间喊道。

    “哎呀,起来了”张小阳和金晨曦睡眼惺忪的走出来,一边走张小阳一边说道:“一大早就听你骂骂吵吵的,咋了?”

    “没事,你赶紧去买饭吧!我看看小曦的Y蛊......”叶十五吩咐张小阳道。

    “啊?十五,你有办法了?你能解蛊了?”张小阳兴奋的喊道。

    “还不知道,等会我看看再说......”叶十五摇摇头。

    “好好好,我这就去买早点......”张小阳点头,乐得简直不能自持。
0287 被人要挟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