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 阳则不阳……(1/2)
作者:梦香乡
    “活死人是什么玩意?”叶十五问祖爷爷道。

    “活死人,其实就是修习一种鬼术的人,是在死人身上吸取死气、在鬼身上吸取鬼气,从而达到提升修为的目的......”白须老者对叶十五解释道。

    “啊?还有这种修习道法的人?”叶十五惊讶着。

    “嗯,也是属于我们鬼门一派的......”白须老者点头。

    叶十五了然的点点头,遂又问道:“祖爷爷,那小曦的Y蛊该怎么样去除呢?”

    “傻小子,去除她的Y蛊现在对于你来说很简单,以你现在的修为完全可以用你画的Y气符去除,因为你的功力已经达到这个级别了......不过你要小心那个活死人,你要想想他为什么无缘无故的给金晨曦****蛊呢?”白须老者若有所思的看向叶十五。

    叶十五心里猛然一惊,对呀!他当时就想这个问题,为什么呢?

    可是直到现在他也想不出理由和他的目的。

    “你好好想想吧!”白须老者看向一脸疑惑的叶十五。

    “那么祖爷爷你也不知道他的目的吗?”叶十五忙问道。

    白须老者摇摇头,一脸的不解,叶十五见得不到答案,便有开口问道:“对了,祖爷爷,我还要问个事,那个聚Y阵究竟是谁布置的?而且白无常还给了我提示,我一看聚Y阵所布置的位置,竟然是个梅花阵......”

    “嗯,乖孙子还真厉害,还是到梅花阵,他们布置的是阵中阵,只要梅花阵形不成,就没有大问题......”白须老者满脸凝重,然后又道:“你回去再看看那道符,便应该知道答案......”

    “哦?”叶十五还是一脸茫然,看了那道符就能知道是谁布置的,那也太玄幻了,之前都看过几次也不知道是谁。

    “今天祖爷爷还要告诉你一件事,这片树林是我们叶家根基,我们将她们的骸骨全部葬在了这里,所以你在这里修习会突飞猛进的......”白须老者说完便一个闪身消失在叶十五的面前。

    “祖爷爷?祖爷爷?”叶十五无奈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知道祖爷爷又是没有灵力再撑下去了。

    树林是根基?难怪他在这里吐纳运息都会比在其他地方效果强上无数倍......

    她们的骸骨都葬在这里,难怪那天看见白骨森森的,原来都是她们的骨头。

    叶十五想起身回冥路堂,转身看见红衣仍飘在原地,便问道:“那么以后你们也要住到我的魔术棒里吗?”

    “不用,我们会随时在你的身边,你随时召唤,我们随时出现......”红衣恭敬的说道。

    卧槽,这个牛啊!都不需要安身之处,随时随地的就在自己的身边,这下厉害了我的哥。

    “白天也可以?”叶十五边往回走边问红衣。

    “我们是鬼......”红衣依然恭敬,但是那声音里有了一点点鄙视的问道。

    凑,这个问题问的确实有点白痴,鬼怎么可能会在白天出现呢?

    叶十五真想掐自己一下,这智商竟然走丢了,不在服务区......

    汗......

0286 阳则不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