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1 拿谁不当回事呢?(1/2)
作者:梦香乡
    车子出了医院,一直向西,一直出了市区,来到了郊区,灵符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在向前。

    这到底是要将他带到哪里?难道他真的怀疑错了?于宏逸真的去了临市?他的公司真的有重要的事情牵绊,所以真的回不来?

    又行进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叶十五几乎已经就要放弃自己的猜测的时候,之前很模糊的一座不知名的山,已经清清楚楚的近在眼前,而灵符继续飘向山上......

    卧槽,在山上?

    叶十五顺着山路继续跟着灵符开着。

    终于叶十五看见半山腰的位置有着隐隐的光亮,仔细一看是移动灰色的二层楼房,没有院子,但是周围的树木很巧妙的围住了那个房子。

    而灵符就是朝着那个方向飞去。

    我去,到了?就是那?

    叶十五忽然脑子一闪,忙踩了刹车,将车停在一边,然后步行着跟着灵符,向那个灰色的很大的二层楼房走去。

    顿时感觉自己简直太聪明了,因为他看见那张灵符,已经飞到了那个二层小楼的位置,便开始盘旋了两圈,回到了叶十五的手里。

    如果他还开着车,那么就会惊动房子里的人,那么会不会停止任何举动,便什么都看不见了,如果是这样,那么即便里面的人真是于宏逸,即便捉住他没去分公司也毫无意义。

    叶十五左右环顾了一下,见没又保安值守,刚想蹑手蹑脚的走向那个房子,韩三朵的电话便打了进来。

    “三朵,怎么了?”叶十五压低声音问道。

    “于彩妮母女又作了......”韩三朵狐疑的说道,她知道叶十五去找小鬼了,所以如果找到小鬼的话,小鬼不可能还有闲暇再施鬼气来害人,既然她们母女又中招,这说明叶十五可能还没有找到小鬼,这不符合叶十五现在的实力。

    再有如果叶十五直接去找于宏逸,那么小鬼也不可能再有空暇去做这件事,综合两点考虑,叶十五可能谁都没有找到,这边让韩三朵有些担心。

    “哦?”叶十五瞄了一眼眼前灰色的楼房,然后又压低声音道:“那边你看着吧!我这边还没有定数......”

    叶十五说完便挂断电话,捏脚猫腰走向二层小楼,透过窗户,看见房子里面透出极为昏暗的灯光,昏暗到有些诡异,正常人家的灯光绝不会这么昏暗,这种光亮即便在房子里,可能看东西都不会很清晰。

    其实怀疑它诡异,简直就是脑子有问题,试想一下,谁会有病到在这种荒凉的地方盖房子、还在里面居住,这本身就是件诡异的事情。

    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墙根下,叶十五在一楼的窗户外向里面相信的张望着。

    里面什么都看不见,因为光线太昏暗,再加上窗户上挂着薄纱般的窗帘,那窗帘竟然是......黑色的......

    叶十五此时完全可以确定,这房子的主人,绝对心里变态......

    看不见还看什么,叶十五支棱耳朵听了听,没有任何声音,他只好做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入室......

    不是抢劫,是观察,偷偷的观察......

    屋子里面的摆设很简单,桌椅沙,剩下的就是四壁空墙。

0231 拿谁不当回事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