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好尴尬(1/2)
作者:梦香乡
    “表姐,怎么了?”韩三朵接通电话,忙问郑敏道。品书(.)

    “三朵,你赶紧过来吧!她们俩人又疼得难忍......”于彩妮母女疼得在床上扭曲着,稍微不注意就要掉到地上,郑敏忙手扶了这个、又扶那个,根本忙不过来。

    “好好好,表姐你别着急,我们马上就过去......你在忙什么?”在电话里,韩三朵听出郑敏好像正在忙着什么。

    “阿姨回家取东西,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医院,她们疼得在床上翻滚,所以我根本就忙不过来,你们赶紧过来,我挂了啊!......”郑敏忙挂上电话,去扶于彩妮母女。

    “赶紧过去吧!医院就我表姐自己......”韩三朵说着穿上衣服便往外走。

    “小曦,我们出去一下,你自己照看着小阳啊!”叶十五对着里屋,嘱咐了一声金晨曦,便急忙跑出去去开车。

    两人进了病房,就像郑敏所说,病床上两个人,这个翻、那个滚,而她一个人忙活了这个、又忙那个。

    叶十五也没耽误,拿出灵符咻咻给两个人打了过去,两个人都安稳了下去,随后叶十五继续打固魂符......

    “于宏逸还没回来吗?”韩三朵见两人已经没什么大碍,然后才问郑敏道。

    “没有,说事情没办完,让我帮忙照顾一下,他一办完事,立刻会赶回来......”郑敏摇摇头道。

    “表姐,有一句话我一直想说,但是看见你们俩感情那么好,就一直没说,但是现在我要是不说,我还有点憋不住了......”韩三朵也觉得于宏逸诸多疑点,尤其叶十五怀疑他是要小鬼的人之后,便更加的对他起疑心。

    “啊?还憋着?至于吗?你可别憋坏了,想说什么赶紧说,我们姐妹你还能憋着,你可真是变了......”郑敏看见两个人没事,便放心的跟韩三朵说道。

    “嘿嘿!没有......”韩三朵也现自己自从跟叶十五在一起后,她说话确实注意了很多。

    平时见叶十五没心没肺的胡扯八扯的,但是一旦遇到什么严重的事情的时候,他完全能够很理智的分析,之后慎之又慎的在说话,绝对不会没确定的时候就说出来。

    所以韩三朵潜移默化间,已经被叶十五传染了这个习惯。

    “说啊!让你说你还不说了......”郑敏狐疑的等着韩三朵说话,但是韩三朵却迟迟的没开口。

    叶十五看向韩三朵,意识她先不要乱说,如果万一冤枉了于宏逸,岂不让郑敏虚惊一场。

    韩三朵眼珠一转,便开口说道:“你觉得于宏逸这个人怎么样?”

    “啊?”郑敏跌掉眼镜的看向韩三朵。

    韩三朵黑线,如果郑敏要是感觉于宏逸不好,她还会跟他在一起吗?这话问的不是废话吗?

    “哦,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韩三朵抹去黑线,忙又开口道:“我的意思是,你不觉得他的人有些问题吗?人品?......”

    “啊?”郑敏更加惊愕的看向韩三朵,这个问题就严重了,但是郑敏确实没觉得于宏逸的人品那里有问题。

0230 好尴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