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催命的来了(1/2)
作者:梦香乡
    “那晚上吃过了晚饭,我和老金去你的店里找你们......”马有才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韩三朵边吃饭边问叶十五。

    “没事,马有才说晚上去那个别墅的后山......”叶十五将碗里最后一口饭扒拉到嘴里说道。

    “别墅后面的山?”韩三朵莫名其妙的看向叶十五。

    “嗯,就是那个别墅的后山啊!”叶十五觉得韩三朵怎么会这个眼神,那次她不是已经去过了吗?

    “哎呀!十五说的是王浩天家后面的那个梧桐树林......”张小阳看着韩三朵不明白,急得要死。

    “那不就是梧桐树林吗?那怎么是后山呢?”韩三朵不解的看向叶十五。

    “上次他就跟我说是后山,那不是有个小坡度吗?他就认为那是山......”张小阳看戏的眼神看向叶十五,上次叶十五说的时候,张小阳就义正言辞的反驳过他,结果人家就一句“滚犊子,我就认为那是山......”张小阳直接无语了。

    “虽然小点,但是我认为那就是山,怎么滴?你能把我怎么样?”叶十五一撇嘴,一副天厚地厚我脸最厚的样子。

    “艾玛,大哥咱能要点脸吗?”韩三朵一扶额头,无语的去收拾自己的包。

    叶十五撇撇嘴,想笑不敢笑的样子。

    “我算现了,就只有韩三朵能制住你......”张小阳和金晨曦忙收拾残羹剩饭,赶紧走人。

    “臭小子......”叶十五抓起桌子上的餐巾纸,撇向张小阳。

    夕阳西下,叶十五他们刚吃过晚饭,马有才就在门口的马路上,一个劲的按汽车喇叭。

    “凑,催命的来了......”叶十五说着,忙摆手招呼大家赶紧出。

    “别胡说......”韩三朵使劲拍了一下叶十五的肩膀,生气他的口无遮拦。

    叶十五嘿嘿笑笑,便揽着韩三朵的腰赶紧出了冥路堂。

    依然像上次一样,两台车六个人,直接奔向王浩天家的别墅。

    开到了王浩天家的别墅,太阳已经落了下去,院子只有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头在看院子,看见他们过来,忙打开了大门。

    “我家王先生说了,看见你们给你们开门......”老头没有一点笑意的点点头。

    “我去,这老头看上去阴测测的......”张小阳看了一眼老头,浑身一抖。

    “别扯,他就是寡言的人......”叶十五看了看,没现老头什么上有古怪的东西。

    “好吧!”张小阳点点头,不过他还是不敢看那个老头,一脸的严肃。

    车子开到了院子里,几个人也没停歇,直接走去梧桐树林。

    “你看看这是山吗?”韩三朵抓着叶十五的手臂问着脚下小坡。

    “哎呀,还揪住这事不放了......”叶十五不好意思的用眼睛夹了一眼韩三朵。

0224 催命的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