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装什么屁?(1/2)
作者:梦香乡
    之所以叶十五会这么想,那是因为在医院后山跟养小鬼打斗的时候,远处的那个人影,叶十五感觉他特别像于宏逸。.

    所以于宏逸的嫌疑也就更大,而在打到小鬼脸上的那一棒,也正好跟于宏逸脸上的伤印的位置基本差不多。

    再所以,叶十五在心中已经先入为主的坐实了于宏逸就是养小鬼的人。

    “来,我们敬寿星一杯好不好?”于宏逸提议着。

    “好哇、好哇......”张小阳和金晨曦兴奋的附和着。

    叶十五眯眼看了看于宏逸,他身上依然有那股鬼气,就跟他妈妈和妹妹身上的鬼气一样。

    “来来来,三朵,生日快乐......”叶十五也扬起酒杯示意了一下韩三朵,更示意一下于宏逸,他心里有个小九九,酒过三巡看你于宏逸还能不能捂着大围脖。

    果然几杯酒下肚,吃得、喝的、闹的都热火朝天,还没等叶十五说话,郑敏便开口道:“宏逸,很热的,把围脖摘掉吧!也没有外人.......”

    于宏逸露出了为难之色,看了看大家,他的本意是不想摘下来,但是郑敏已经说了,他又不能驳了郑敏的面子,所以只好别别扭扭的摘下了围脖。

    小样,等的就是这个时候。

    “呀!于姐夫,你的脸怎么了?”叶十五看着他,装得极其惊讶的问道。

    “叫什么呢?”郑敏面色通红的喊着叶十五。

    “没事、没事,嘿,宏逸,你的脸怎么了?”叶十五重新换个叫法问道。

    “呵呵,也没什么事......”于宏逸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脸上伤口的地方。

    “是你走路没看路,结果挂到了树枝上,刮出了好大的一个口子......”郑敏嗔笑于宏逸瞻前不顾后的样子。

    “哦?是不是你们......就......打啵来的?”叶十五一脸坏笑的指着两人,虽然脸上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实际是想找到更确切的答案。

    “就是就是,说你们干什么来的,竟然树枝都能刮到脸......”张小阳和金晨曦开始起哄。

    这俩货这个时候,特性倒是展露无遗,不过此时此刻,这种特性倒成了他们极大的优点。

    叶十五悄悄对两人竖起了拇指,示意张小阳这一次聪明了。

    张小阳黑线,他可没想什么别的,只想知道点八卦而已。

    “哪有啊!你们就胡说,是他自己在公司院子里走路的时候不小心刮到的,哪有你们想的那么污......”郑敏极力的解释着。

    看着郑敏认真的样子,叶十五知道郑敏肯定没有说谎,他们当时肯定没在一起。

    “表姐,看你的样子,一定心疼坏了吧!”韩三朵忙问道。

    “可不是,他当时是在外地的分公司,等回来的时候,已经结痂、好的差不多了.......”郑敏说到这还怪罪的看向于宏逸,怪罪他当时没第一时间告诉她。

    妹子就是这样,韩三朵也是这样,受一点点伤就紧张的要命,又不是什么大伤,就这一点小伤,郑敏都紧张得要命。

    “没事,这不都已经好了吗?”于宏逸安慰着郑敏。

    “什么没事啊!最近你到底怎么了?上次无缘无故的头顶手上,这一次又是脸,怎么就跟脑袋过不去了呢?”郑敏依然不高兴的说道。

    纳尼?上次于宏逸说头疼,原来也是受了外伤?原以为只是头疼,没想到竟然是......

0223 装什么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