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装什么屁?(2/2)
作者:梦香乡
    那一次的时间是......

    叶十五想了想,好像跟他打伤小鬼头部的时间也是吻合的,这......那......不可能吧!?

    “哦?不怪表姐说,你这是怎么了,怎么总受伤?上次是怎么受的伤?”叶十五假装关心于宏逸的问道。

    “也只是磕了一下,早都好了,你们过去不是看见了吗?小敏,你也是太紧张了,都过去这么久了,就不用提了吧!”于宏逸摇摇头,表示这不是已经好了吗。

    “什么呀!你都不知道,那次你给我打电话,我都很着急的......”郑敏想着上次的事,心里还担心着。

    我去,不会真的是于宏逸养的小鬼吧!现在想来,叶十五心里都噶噔噶噔的。

    虽然不是亲生,但也不会做出这种丧天良的事吧!

    叶十五心里颤的看向于宏逸。

    “十五,你怎么了?”郑敏正在叶十五的对面,所以叶十五的表情正落在郑敏的眼里。

    “哦!没事,我是在想,三朵过生日,我没准备礼物,所以这顿饭想我请......”仗着叶十五脑子快,转瞬间便有了说辞。

    张小阳像看啥子一样看向叶十五,你有病啊!土豪请客你装什么屁。

    “你们的事我不管,但是这顿饭必须表姐请......”郑敏白了一眼叶十五。

    “那就让表姐请客吧!”韩三朵贼笑着看向叶十五,她心里想反正也是于宏逸结账,所以还是剩下自己的钱吧!

    “真是个好媳妇......”叶十五附在韩三朵的耳边,从嗓子眼里挤出了六个字。

    吃过了饭,大家又去唱了歌,结果闹到了后半夜,才都各自回家。

    第二天,马有才的电话催命般的打了过来。

    “说吧!啥事?反正没好事......”叶十五不屑的对着话筒说道。

    “小瘪犊子,好事坏事都你说了,那我帮你找聚阴阵的事,你说那还好事还是坏事?”马有才满心不乐意的损叶十五道。

    汗。

    暴汗。

    瀑布汗。

    这老家伙,在这等着他呢!

    不过人家说的也没错,这件事确实没有任何利益,马有才依然帮他,并且没有任何怨言。

    哎,想想自己倒是冤枉人家了。

    “好吧、好吧、好吧!那你说吧!有啥事?”叶十五认怂的点头道。

    “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是不是该去看看血棺了?”马有才嫌弃的在电话里说道。

    “哎,行,你说了算......”叶十五点头,这件事躲也躲不过去,该办还得办,无语。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