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有些牵强(2/2)
作者:梦香乡

    “血棺和聚阴阵好像不是一伙人所为,因为血棺里我捡到的那个灵符,跟血棺没有任何关系,而聚阴阵这个是增强聚阴阵功效的灵符,所以凭此判断他们是一伙人所为,有些牵强......”叶十五深陷不解中。

    韩三朵了然的点点头,当时看见血棺的那个灵符的时候,她也没仔细看上面的符文,所以也不知道灵符的功效。

    “行了,太晚了,我们赶紧休息吧!明天还要赶回城里......”叶十五的胯下还隐隐作痛。

    “行,那就赶紧休息吧!明天回去休整一天,然后我们去中游的那个聚阴阵......”马有才说完,站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临走之前叶十五又让张小阳准备了些猪毛灰,然后辞别了张小阳的父母,都回了各自的居所。

    休整了一天之后,一行人来到了百灵河中游的辉莱镇,还是上次居住的宾馆,大家吃饱喝足,各自回房休息,养精蓄锐。

    夜色黑透,叶十五等人开始向聚阴阵的位置进......

    到了聚阴阵,固有阴森的寒气在周围缭绕,几个人早已做足了准备,穿着厚厚的冲锋衣,倒也没觉得阴冷。

    看准了那座坟,张小阳和叶十五刚要动手开完,韩三朵忙阻止道:“先别急,我还是布置一下锁魂阵吧!不然......”

    韩三朵怕这一次跟上次一样,结果大家都被包围在里面,逃脱不出来。

    众人都觉得韩三朵说的有道理,便都点头道:“好好好......”

    叶十五和张小阳帮着韩三朵开始布置锁魂阵,将香炉都用红线牵连上。

    一切布置稳妥之后,叶十五一挥手,张小阳便开始动起铁锹开挖。

    “啊......”张小阳第一锹刚铲下去,叶十五顿感一阵剧痛从头皮疼到眉心。

    叶十五瞬间疼得倒在地上,浑身抽搐着,说明他疼痛的剧烈,已经很难承受......

    “十五?十五?”几个人都为了过来,惊恐的看着叶十五。

    “十五,你怎么了?”韩三朵摸摸叶十五的额头,只感觉手心一阵冰寒的感觉袭来。

    她忙惊恐至极的看向马有才,马有才知道事情可能不妙,忙帮叶十五把脉。

    “怎么样?”韩三朵焦急中。

    “不太好......”马有才摇头。

    “到底怎么了?”张小阳暴躁了。

    “他遭了锥心符了......”马有才的脸色一阵狐疑、一阵不解、一阵又是琢磨不透的样子。

    “老家伙,你能不能说明白点,到底什么意思?”张小阳的着急不逊于韩三朵,他第一次出口不逊的喊马有才老家伙。

    “就像我上次给他打的那道符,只是比那个要狠戾百倍......”马有才略有担忧的看向张小阳。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